起亚全新K3推混动版 油耗仅1L/最高补贴1.32万

东风悦达起亚将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发布全新一代K3及其新能源版车型,预计5月上市。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得了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的动力信息。新车搭载1.6L插电混动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需1L,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0km。根据2019年新能源车补贴政策,该车在6月25日前最高可获得1.32万元的国补。

起亚全新K3推混动版 油耗仅1L/最高补贴1.32万-图1

起亚全新K3推混动版 油耗仅1L/最高补贴1.32万-图2

起亚全新K3推混动版 油耗仅1L/最高补贴1.32万-图3

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搭载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2kW,电动机最大功率44.5kW,峰值扭矩170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L,相比丰田卡罗拉双擎E+百公里综合油耗更低。纯电续航方面,该车可达到80km,超越了市面上大部分竞品,与比亚迪秦Pro DM相近。

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已经发布,根据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的参数来看,新车在6月25日过渡期结束前,可获得2018年的0.6倍补贴,能达到1.32万元,在6月25日后能获得1万元的国家补贴。该车在续航、油耗等方面已经领先市面上在售的大部分同级产品,并且外观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调整,将进一步完善起亚在华新能源布局,而全新一代K3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型。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