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2019年将推3款全新电动车 交付量翻10倍

威马汽车是中国众多造车新势力中的代表性企业,成立于2015年1月,WM是德文「Weltmeister—世界冠军」单词的缩写,意为要制造“世界冠军”级的智能汽车产品。今年4月20日,威马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车型——威马EX5的销售价格,并同步启动预购。近日,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谈到了公司后续的发展计划:今年的交付量目标是1万辆以上。明年我们有3款车型,希望交付量在10万辆以上。

威马2019年将推3款全新电动车 交付量翻10倍-图1

威马2019年将推3款全新电动车 交付量翻10倍-图2

威马2019年将推3款全新电动车 交付量翻10倍-图3

威马2019年将推3款全新电动车 交付量翻10倍-图4

在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威马汽车第2款车型EX6 Concept首次亮相。威马EX6 Concept的外观造型遵循了一体式极简设计理念,同时,更大的车身尺寸也带来了更为灵活的空间应用。威马EX6 Concept采用了“2+2+2”的车内座椅布局方式,不仅为第三排乘客的进出保留了过道空间,更优化了第三排乘客的乘坐感受,让第三排不再成为临时应急的摆设。该车的量产版本,将于2019年投放市场。

沈晖曾介绍:威马汽车将会围绕1个核心架构,延伸出“STD”、“PL”2个整车平台,打造至少8款高品质主流智能汽车。从2018年起,以每年超过1款新车的速度逐步推向市场。威马EX5、EX6两款纯电动SUV的接连问世,证明了威马认真造车不是一句空谈。

威马2019年将推3款全新电动车 交付量翻10倍-图5

编辑说真的:汽车行业发展已逾百年,很多传统汽车制造商在漫长的岁月中积累下来了很多宝贵的研发、制造、管理经验,并且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资本也日益雄厚,最终形成了一套健康的内部循环体系。对于近年来以电动车为起点杀入市场的新型造车公司来说,虽然背后有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但需要面对的挑战依然比想象中多得多。像威马、蔚来这些发展速度较快的企业,目前均面临着传统车企逐渐向新能源领域扩张而带来的严峻考验。如果能以品质保证为前提,尽早地将新产品释放出来,并在交付和售后过程中最大化地提升用户体验,想要得到市场认可和青睐也只是时间问题。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