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国产纯电动“途锐”亮相 竞争特斯拉Model X

4月14日,大众汽车在品牌SUV之夜上,正式发布I.D.家族第六款纯电动产品概念车——大众ID.ROOMZZ。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全尺寸SUV。动力方面搭载双电机,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475km。2021年ID.ROOMZZ将正式国产,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X车型竞争。

大众途锐电动版亮相 7座布局/比奔驰GLE屏幕还大-图1

大众途锐电动版亮相 7座布局/比奔驰GLE屏幕还大-图1

大众途锐电动版亮相 7座布局/比奔驰GLE屏幕还大-图2

大众途锐电动版亮相 7座布局/比奔驰GLE屏幕还大-图3

大众途锐电动版亮相 7座布局/比奔驰GLE屏幕还大-图1

ID.ROOMZZ概念车外观延续I.D.家族式设计风格,融入更多富有科技感的元素,前后均装配贯穿式LED灯组,车侧翼子板处配有摄像头以取代传统后视镜,并采用自动对开门设计,内饰液晶仪表及中控显示屏贯穿1/2中控台,比奔驰的全新GLE的屏幕还要大,动力方面,新车由两台驱动电机组成,分别置于前后桥上,综合最大功率约为270kW,同时还将搭载一套111kWh的电池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有望保持在700公里左右。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