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跨界SUV实拍!5G加持自动驾驶完胜特斯拉

4月15日,在2019年5G时代·畅行天下汽车创行者大会上,荣威全新概念车——Vision-i首发亮相,并将于2020年实现量产。新车为荣威全球首创的第一款SVP车型,其将SUV的高通过性与MPV的大空间进行融合,并配备了全球首款5G主动交互智能概念座舱。通过5G技术的加持,Vision-i的L4级别自动驾驶已经领先特斯拉(L2级别),未来也是实现更高级别自动驾驶的关键,甚至可以在高速道路等复杂条件下实现无人驾驶。

荣威全新概念车亮相 全球首创SPV车型支持5G互联-图1

荣威跨界SUV实拍5G加持自动驾驶完胜特斯拉-图1

 

荣威全新概念车亮相 全球首创SPV车型支持5G互联-图2

荣威全新概念车亮相 全球首创SPV车型支持5G互联-图3

荣威全新概念车亮相 全球首创SPV车型支持5G互联-图4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Vision-i是上汽伦敦前瞻设计工作室落成后的首款外形概念作品。Vision-i整体造型极具未来感,新车LED日行灯与大灯组相连,勾勒出封闭式倒梯形进气格栅(可投射发光参数化纹理)。车侧取消了传统的B柱与外后视镜,并采用对开门式设计,大尺寸空气动力学轮毂在用户靠近车辆时可自动点亮。车尾造型简约,分体式LED尾灯组中央为品牌英文标识,后保险杠下方加入蓝色发光饰条。

荣威全新概念车亮相 全球首创SPV车型支持5G互联-图1

荣威全新概念车亮相 全球首创SPV车型支持5G互联-图2

荣威跨界SUV实拍5G加持自动驾驶完胜特斯拉-图1

荣威Vision-i的整舱主动智能交互系统可将信息投影在车内任何位置,集成了画面合成、语音动作捕捉等多种功能。前排座椅可向后旋转与后排座椅形成多种空间组合,通过与5G技术的加持,从而实现冥想、教育、休闲、驾驶、睡觉、会议多种出行场景。此外,Vision-i还引入了情感化智能助理,可进行个性化定制AI形象,同时车内AI还可以实现健康监测、自动调节座椅、监测L4级别的自动驾驶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