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皮卡即将取消限制 这个省率先研究差异化政策

年初,我国发改委等联合部门推出《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 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 (2019年)》。该方案中有多条利好政策直指皮卡行业,其中“落实新能源货车差别化通行管理政策,提供通行便利,扩大通行范围”为多年来首次提出的建议。

电动皮卡即将取消限制 这个省率先研究差异化政策-图1

两个月之后的今天,已经有省市开始研发区别对待新能源货车的具体方案。据悉,为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湖北武汉于日前制定了十六条应对措施,其中就包括:落实新能源货车差别化通行管理政策。

电动皮卡即将取消限制 这个省率先研究差异化政策-图2

这将有可能是我国首个率先推出区别对待新能源货车的省市。

电动皮卡即将取消限制 这个省率先研究差异化政策-图3

目前,我国的新能源皮卡发展迅速,各大主流皮卡厂商均有资质生产质量更高的电动皮卡。当城市正式为新能源货车打开大门之后,新能源皮卡无疑将会成为城市物流配送的最佳车选,成为运输行业的香饽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