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造的纯电SUV百公里加速三秒五!大忽悠还是有实锤?

要说外观上还有一丝不同可以区分SF-5纯电车型和增程式车型,那么从内饰上面来看,两个版本车型可以说一模一样了。总的来所内饰方面SF-5走的是极简风格,不过科技感和未来感倒是挺足,第一眼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块十七英寸的中控巨屏,似乎要把车内的所有功能都整合到那块屏幕上。不过也没有特斯拉Model 3那么极端,仪表盘,常规换挡机构还是存在。

续航加速比特斯拉还牛的国产电动车型 网友等得太着急-图1

续航加速比特斯拉还牛的国产电动车型 网友等得太着急-图2

续航加速比特斯拉还牛的国产电动车型 网友等得太着急-图3

续航加速比特斯拉还牛的国产电动车型 网友等得太着急-图4

SF5是首批搭载Ali OS 2.0系统的电动SUV,上汽荣威车型上面使用的备受好评斑马系统是基于AliOS 1.0系统,理论上来说,SF 5所搭载的Ali OS 2.0系统拥有着更高级别的自然语音处理技术,可精准识别车内每位乘员的指令需求,而且具备AI自我深度学习能力,能够理解用户需求,满足用户偏好。

续航加速比特斯拉还牛的国产电动车型 网友等得太着急-图5

极简设计带来的美观感当然毋庸置疑,不过也有一些消费者偏爱机械按键的存在,在中控屏上能够做到对整车功能的高度集中当然是好事,但对于一些日常使用过评率较高的功能来所,如空调,机械旋钮或者按键对比起屏幕来说还是要方便快捷不少。

续航加速比特斯拉还牛的国产电动车型 网友等得太着急-图6

续航加速比特斯拉还牛的国产电动车型 网友等得太着急-图7

续航加速比特斯拉还牛的国产电动车型 网友等得太着急-图8

 

续航加速比特斯拉还牛的国产电动车型 网友等得太着急-图9

续航加速比特斯拉还牛的国产电动车型 网友等得太着急-图10

续航加速比特斯拉还牛的国产电动车型 网友等得太着急-图11

续航加速比特斯拉还牛的国产电动车型 网友等得太着急-图12

总结:此次实拍的车型为为工程试验车型,诸多功能都无法现场实现,但是从已披露的信息来看SERES SF5明显已经为最后迎接消费者的到来,已经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但是我还是想说相比于纯电车型市场的成熟度,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目前还属于尝鲜阶段,它的具体日常表现到底如何,还需要通过一些时间来检验。不过对于一些想尝鲜去试一试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消费者来所说,SERES SF5还是值得推荐,毕竟品质和做工现在都是可以看见的地方,而大众消费者还是建议您选择纯电版本车型,目前新车将于4月10日在重庆金康SERES两江智能工厂全球首发,并将在第十八届上海车展2H馆正式和公众见面,对于上市后SERES SF 5的市场表现,我还是十分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