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颜值升级 惊喜开卖

3月19日,在国内早有热度的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正式上市,从渡过2018车市寒冬到2019开年首秀,包括新一代KX5在内的韩系车从未离开舆论的焦点。如今,重磅升级后的新一代KX5能够为我们带来怎样的SUV驾乘新理念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颜值升级 惊喜开卖-图1

“An All New Looking Car”,新面孔见证新自我

起亚汽车中国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Oleg Son将新一代KX5称为“An All New Looking Car”,即一辆全新的汽车,从外观上看,新一代KX5与16款相比已经有了非常明显的变化。新车增加了前进气格栅的高度,用镀铬饰条链接格栅与组合式前大灯的顶部,而下方则为大灯预留足够的长度使其更显修长,向中间靠拢的扇形转向灯也更有个性。

新一代KX5雾灯造型同样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在“g”型镀铬饰条的包围下,四颗灯珠被上下隔开,其余部位则以黑色网状结构填充,与大灯搭配在一起,车头整体视觉效果更佳。新车侧面与16款相差不大,比较直观的变化有镀铬外门把手、门板下方新增的镀铬饰条以及五幅花瓣式铝合金轮毂,因此新车的尊贵气质较16款着实增加了不少。车尾部分的改动与时俱进,值得一览。除了固有的贯穿式尾灯上部新增了更加亮眼的镀铬金属条,镀铬双边共两出排气尾管和箭羽式组合尾灯也使新一代KX5的尾部具有更浓厚的现代化气息。

针对新一代KX5的新面孔,Oleg Son坦言:不希望让它看起来太硬汉、太四四方方、太“肌肉”,而更希望让它看起来像一个彬彬有礼、受过良好教育的人。因此,新一代KX5既动感十足又不那么过分硬派。看来,新一代KX5的设计师已顺利达成心愿。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颜值升级 惊喜开卖-图2

舒心布局,给你更良好的心态

新一代KX5全系装配高级皮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及真皮档把, 后排座椅为6:4分离式,驾驶席支持8向电动调节且前后排座椅均支持增配电动加热功能,乘坐舒适度非常高。

真皮包裹方向盘手感细腻,红色缝线及下方的GT-Line标识更具运动风格,两侧按键布局合理,可控制多媒体系统,属于紧凑型SUV中的主流配置。

新一代KX5中控采用对称式布局,配有7英寸炫彩仪表盘和10.25英寸智能触控显示屏,其中中控显示屏搭载了智能网联系统,支持人机交互、手机远程控制以及多种热门应用,中控台中央设有全虚拟点触屏式自动恒温空调,下部还有外接电源、USB接口及手机无线充电装置,非常贴心。

此外,车内还配备了EPB电子驻车和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和自动灯光控制功能,除基础版外得到所以车型均安装了空气净化器、定速巡航系统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全系标配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功能更是为有车生活增添了不少便利。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颜值升级 惊喜开卖-图3

以不变动力,应全新科技

动力及底盘方面,新一代KX5保持了与16款相同的配置,即2.0L+6AT变速箱和1.6T+7DCT变速箱,最高功率165/177Ps,最大扭矩203/265N•m,并配备三种驾驶模式(ECO经济模式、普通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供选择,总体而言新车的动力性能值得期待。另外,新一代KX5拥有更加全面的主动安全系统和驾驶辅助功能。FCW前方防撞预警系统可实时检测车辆周围物体与本车距离,在必要时发出警报,减小交通事故发生的概率;FCA前方防撞辅助可识别行人并自动采取紧急制动,为驾驶员减轻负担。新车内部还搭载了SCC W/S&G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BCW盲点碰撞预警、DAW驾驶员疲劳提醒以及SVM 360°全景影像,这些更具人性化的科技辅助系统无疑让驾驶新一代KX5称为一种纯粹的乐趣。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颜值升级 惊喜开卖-图4

目前,16款起亚KX5已经停产,它将同自己所创下的市场佳绩一起成为一段过往,但我们不难从新一代KX5的身上窥见16款KX5的身影——它的气息仍在,只是更加完美,更加舒适,更加令人省心,15.48-18.18万元的售价也是更高性价比的直接体现。从此,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将带着更成熟的面孔和更先进的配置扬帆起航,在车市的海洋中乘风破浪!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