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开启产品攻势! 新RAV4+混动MPV等将发布

2018年丰田汽车公司在华取得了1,475,000辆的销量成绩,创历史最佳纪录。面对2019年,丰田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将冲击160万辆的销量目标。网上车市从丰田中国官方获悉,丰田将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发布全新RAV4Vellfire双擎、埃尔法混动、C-HR/奕泽IZOA纯电动以及全新概念车——RHOMBUS。其中,Vellfire双擎将在6月陆续到店销售,全新RAV4将在今年四季度上市。

丰田开启产品攻势 新RAV4+混动MPV等将发布-图1

丰田开启产品攻势 新RAV4+混动MPV等将发布-图2

全新RAV4

丰田开启产品攻势 新RAV4+混动MPV等将发布-图3

丰田开启产品攻势 新RAV4+混动MPV等将发布-图4

丰田开启产品攻势 新RAV4+混动MPV等将发布-图5

此前一汽丰田官方曾表示,到2020年基本完成现有车型在TNGA架构下的升级。RAV4换代车型采用TNGA架构打造,在车身轻量化、操控性、燃油经济性上都会有较大提升,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根据环评文件显示,新车将推出汽油版、混动版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此外,参考海外版车型数据,该车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大幅加长。

Vellfire双擎/埃尔法混动

丰田开启产品攻势 新RAV4+混动MPV等将发布-图6

丰田开启产品攻势 新RAV4+混动MPV等将发布-图7

Vellfire与丰田埃尔法同平台打造,且造型相似。动力方面,Vellfire双擎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并且标配E-Four电控四驱和E-CV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1L,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埃尔法混动版也预计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配置上,顶配车型带有座椅通风/加热/记忆、可调节头枕、独立手枕控制面板等配置。

RAV4荣放
RAV4荣放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7.6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