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速腾豪华基因大起底

“标杆”两个字是我进入汽车圈之后才频繁接触到的一个词。对于这个词的深入理解,则是在接触了很多大众车之后才有了的。售价十几万的A级家用车是包括我在内很多消费者都关注的一个细分级别,一汽-大众速腾则是该级别里最重要的一款车型之一。很多人也都会不约而同的把一汽-大众速腾树立为该级别的品质标杆。

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已经表达了从我初入车行至今有关“标杆”的一切印象。如今,全新一代速腾换代而来,“标杆”的含义也有了新的注脚。标杆再进化,是全新一代速腾的一大使命,而今天我们就围绕全新一代速腾所具备的豪华基因,来阐述和说明全新一代速腾究竟如何把“标杆”这个词演绎出更多格调。

全新一代速腾豪华基因大起底-图1

车除了是一台交通工具之外,在越来越多的人心里,它已经有了更多的内在含义。人们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把车作为一个冷冰冰的交通工具,而是将自己的座驾衍生为更多有感性含义的指代。有些时候,车主需要通过车的调性来为自己代言,车主需要通过车的内涵来为自己打一个标签。随着消费升级,全新一代速腾对于自我的认知也发生了质的变化,它将自身的标杆属性进行了与时俱进的进化。

全新一代速腾豪华基因大起底-图2

全新一代速腾豪华基因大起底-图3

速腾一直以来,在消费者心中都是高品质、高安全、高科技的代名词,速腾一直以来也都是A级家用车很稳固的标杆之选。“品质”两个字已经深深地烙在每一代速腾车身上,不过,全新一代速腾,除了依旧将品质视为最关切的关键点之外,也开始思考除了品质,是否需要在很多感性层面,同样确立自己的标杆地位。

速腾开始变得更有格调,它除了依旧保有那些让同级生畏的科技配置外,也加入了很多具有感性基因的独特配置。

全新一代速腾豪华基因大起底-图4

全新一代速腾豪华基因大起底-图5

而今天,我们将通过“豪华基因”这个视角,来挖掘全新一代速腾的感性基因。因为我们发现,全新一代速腾的很多关乎格调和境界的科技配置延自于更高级别的奥迪车型,将奥迪的很多科技进行适配,让全新一代速腾具备了越级的产品实力,从而打造了品质+格调的全新境界。

全新一代速腾豪华基因大起底-图6

全新一代速腾豪华基因大起底-图7

在车辆的内外设计方面,全新一代速腾的设计语言已经是大众家族最新的迭代水平了,包括全系标配全LED大灯,以及高配车型上配备的全液晶仪表,这些越级配置同级罕有。大众集团最新的虚拟座舱设计思路也出现在全新一代速腾身上,极具科技感。

全新一代速腾豪华基因大起底-图8

全新一代速腾豪华基因大起底-图9

我们发现,全新一代速腾的内饰工艺已经非常越级,几乎是和奥迪有着更接近的品质实力,除了用料装配,越级科技配置同样让人眼花缭乱。全新一代速腾首次在车内使用了十色内饰氛围灯,这些氛围灯的运用让速腾从一个之前的极致理工男形象瞬间变化为具有格调的谦谦君子。此外,大尺寸全景天窗、丹拿音响、后排双USB接口、后排独立温度控制等,都是和奥迪A4L很相近的配置体现。

全新一代速腾豪华基因大起底-图10

全新一代速腾豪华基因大起底-图11

在A+级车型里,全新一代速腾采用了非常罕见的四种驾驶模式选项,可以调节选择“经济、标准、运动、个性化”等驾驶模式,属于非常硬核的越级配置。而“TSI+DSG”黄金动力组合更是大众汽车的金字招牌。
除了一般性配置,高科技安全配置方面,包括远光灯动态辅助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预碰撞保护系统和3.0版本的自适应巡航系统都是全新一代速腾能够和高级别豪华车型相媲美的主动性安全配置。

总结:速腾是在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的,也正是这款车的出现,创造了中国汽车市场A+级轿车细分领域的新格局。12年间,速腾累计销量已超260万,赢得了丰富的用户基础。

如今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在承袭了速腾优质口碑和标杆地位,设计水准和科技配置全面强化,进一步强化的大空间设计,全液晶仪表、丹拿音响等越级配置,进一步强化的主动安全配置,等等。此外,全新一代速腾配置了更多强调产品格调的感性配置,诸如:十色内饰氛围灯、顶篷USB接口,让全新一代速腾的产品设计更加丰满。标杆品质再进化,全新一代速腾将凭借格调进化的越级产品实力继续保持自己在细分市场的强大号召力。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