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华反攻!三年推出30多款新车 SUV多达20款

4月3日,福特“2.0战略发布会”正式发布,该战略旨在通过新一轮的产品攻势以及管理架构、研发体系的梳理恢复中国市场的增长。新车计划方面,福特的“福特中国产品330计划”显示:未来3年福特、林肯品牌将推出超过30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新车型,这些车型主要覆盖SUV、新能源细分市场,其中新能源车型超过10款,目前已知福特将于今明两年分别推出领界纯电动以及纯电动中型SUV。

与此同时,福特推出的“中国创新计划”进一步加大对本土创新和产品开发的投入,通过中国创新中心和中国设计中心以及新能源中心的建设,让中国工程研发中心与在华合资公司承担更多的产品和技术开发工作,让更懂消费者需求的中国团队参与到产品开发中。届时新产品研发效率将大幅提升30-40%,保障福特在最短时间内将最具竞争力的产品推向市场。

福特全面反攻 三年推30余款新车型-专供中国市场-图1

福特全面反攻 三年推30款全新车型-专供中国-图1

福特全面反攻 三年推30款全新车型-专供中国-图2

福特林肯将推30余款新车型 SUV+电动车超多-图1

2019年,福特、林肯双品牌将推出11款新车,其中SUV车型多达9款。目前福特领界、新款撼路者已经正式上市,其他车型后续也将陆续推出。

福特林肯将推30余款新车型 SUV+电动车超多-图2

此前领界纯电动已经出现在工信部新车申报名单中,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外观大致保持一致,前脸换装封闭式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充电接口隐藏在前格栅内部,雾灯组区域造型也改为封闭式的设计。尺寸方面,领界纯电动长宽高分别为457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相比燃油版车型车身长度缩短10mm。

福特林肯将推30余款新车型 SUV+电动车超多-图3

林肯品牌方面,除了已经上市的航海家,今年还将推出全新中大型SUV飞行家以及首款国产SUV两款新车。其中飞行家采用品牌全新设计语言,外观造型、内饰布局都焕然一新,同时提供三排座椅布局。新车提供3.0T以及3.0T插电混动两套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全系匹配10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