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后发布!奔驰全新GLE尺寸加长/轴距超宝马X5

网上车市从奔驰官方获悉,全新GLE将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全新GLE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造型设计更加年轻、运动化,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大幅加长,其中轴距数据领先宝马全新X5

15天后发布奔驰全新GLE尺寸加长/轴距超宝马X5-图1

15天后发布奔驰全新GLE增2.0T 尺寸大幅加长-图1

15天后发布奔驰全新GLE尺寸加长/轴距超宝马X5-图2

15天后发布奔驰全新GLE尺寸加长/轴距超宝马X5-图1

15天后发布奔驰全新GLE尺寸加长/轴距超宝马X5-图4

奔驰全新GLE整体造型更加偏向圆润风格,前脸提供单横幅或双横幅两种进气格栅,LED大灯组内部集成双折线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新车侧面延用了现款车型的C、D柱游艇式设计,前后轮眉增加了塑料防擦条,降低了车辆剐蹭后的维修成本。车尾换装柳叶式LED尾灯组,镀铬装饰条与之相连,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15天后发布奔驰全新GLE尺寸加长/轴距超宝马X5-图2

15天后发布奔驰全新GLE尺寸加长/轴距超宝马X5-图5

15天后发布奔驰全新GLE尺寸加长/轴距超宝马X5-图6

车身尺寸方面,奔驰全新GLE长宽高分别为4924×1947×1795mm,轴距达到2995mm,领先竞品宝马X5。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5/7座椅布局。动力方面,全新GLE将搭载3.0T六缸发动机(配48V轻混技术),最大功率为270kW,峰值扭矩为500Nm,领先宝马X5奥迪Q7。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