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足球界的"亚洲一哥" 让本田INSPIRE看到机会

想问一问关注过刚结束的中国杯的朋友,对于咱们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下文简称:国足)的表现是否感到失望呢?面对同属亚洲球队并在国际足联排名比自己还低的两位对手,国足还是以两个0比1败下阵来,是对手实力太强呢?还是国足能力不足?这里便不展开讨论了,毕竟在亚洲足坛范围内,还有伊朗、日本和韩国等强队在实力上长期领先国足。而提到韩国队,自然少不了说一下他们的“头号球星”和球队队长——孙兴慜。这位当今足球界的"亚洲一哥"在国足球员的眼里就像是“来自星星的你”,在刚刚结束的国家比赛日里,孙兴慜在89分钟上演了一记外道超车过人,以及在全场多次受对方侵犯下,仍能沉住气为球队首开记录,彰显了在速度、体能和情商方面的过人之处,其在球场上展现的实力不仅冠绝亚洲球坛,同时在被视为世界第一联赛的英超赛场上,他也是强队里面的常规首发球员,有如此出众的表现,自然是“内功深厚”。

当今足球界的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会觉得小编过于吹捧孙兴慜,但是事实胜于雄辩,是金子终究还是会发光的。而放眼国内的汽车圈,同样有一位具有市场潜力的“新星车型”,那就是东风本田INSPIRE锐·混动,为什么这样说?作为本田在华销售的旗舰轿车,东风本田将最好的技术、配置都用在INSPIRE身上,最经典的例子就是INSPIRE锐·混动搭载了本田在丰田混动专利垄断的情况下独创的i-MMD混动技术。当然,在国内汽车圈并不能靠一招半式闯江湖,正所谓“打铁必须自身硬”,既然开篇说到了"亚洲一哥",那从孙兴慜身上,东风本田INSPIRE锐·混动又有哪些“硬核”实力可以挖掘,并值得大家关注呢?

当今足球界的

当今足球界的

在球场内外,经常面带阳光笑容的孙兴慜,不但凭借着出色的球技贏得球迷喝采,就连平时不看球赛的女粉丝,也深深被他的暖男形象迷倒,当中被他吸引的,更不乏偶像女团成员。说到颜值,东风本田INSPIRE锐·混动同样吸粉无数,前脸不管是整体还是细节设计都非常时尚运动,包围凶狠霸气,全LED前后大灯(带流动转向灯)组合科技感十足,优雅的流线车身具备的运动感特别强,与酷炫的大溜背造型组合,充分彰显旗舰轿车身份。

当今足球界的

在这个年代,只有外在美还不足以脱颖而出,内在美也同样很重要,而孙兴慜的内在美在于其情商高,特别是在每场比赛赛后接受采访时,孙兴慜都是着重感谢队友对自己的帮助,他表示如果没有队友的帮助,自己根本不可能有这么好的表现,没有了队友的自己什么都不是。而其谦逊的性格也让他正被挑剔的英国球迷所接受和喜爱。

当今足球界的

那跟本田INSPIRE锐·混动有什么关系呢?重点在于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这是Honda与阿里巴巴・高德集团共同开发的新一代导航互联系统,已经在多款本田国产车型上搭载,而本田INSPIRE身上的这套系统在功能方面更加全面,可以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状况,推荐行车路线、可以精确的预测到达时刻,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为用户提供安心、充满乐趣的驾驶。

当今足球界的

足球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运动,而是十一个人的,讲求有效的传切和流畅的配合,这样才能找到对方漏洞或撕开对手防线,而孙兴慜不但个人球技娴熟,在与队友配合过程中十分默契,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的比赛中,都能经常看到。

当今足球界的

当然,在自动驾驶技术还没完全成熟的现今,汽车所配备的功能主要以辅助驾驶为目的,本田INSPIRE锐·混动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便是该领域的佼佼者之一,这套系统采用毫米波雷达和前置摄像头,自动探测识别前方物体的位置、速度、属性及大小以辅助驾驶,配合右后视镜摄像头、广角后视摄像头及前后超声波雷达实现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具备了车道保持辅助、碰撞缓解制动、车道偏移抑制、交通标识智能识别和附带低速追随模式的自适应巡航等众多功能。

当今足球界的

孙兴慜的成功与自幼苦练基本功和锻炼身体机能有很大的关系,很难相信,亚洲球员会在欧洲赛场用直线速度直接碾压欧洲超一流的后卫,而且依靠多年在顶级联赛的打拼和训练,孙兴慜的身体越来越棒,他经常在比赛中和对方拼身体拼速度,其变态的身体素质确实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当今足球界的

加速度在汽车业界一直都是热门的话题,东风本田INSPIRE锐·混动集合了本田在电动化层面的所有技术优势,它身上有着全新地球梦科技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全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在这套动力总成的加持下,INSPIRE锐·混动的动力表现达到了与2.0T发动机相同的性能,这款中级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要8.9秒。强劲的性能表现,估计也会让同级别不少对手汗颜。

当今足球界的

孙兴慜之所以能够在欧洲赛场站稳脚跟,还有一个因素就是具有韩国球员最大的特征——“跑不死”,即使在临近比赛结束,都能够利用速度超越对手,首发出战的孙兴慜还能保持如此体能,这足以让人惊叹。而据国外足球媒体统计,孙兴慜还入选了本赛季最累阵容,他本赛季不仅随热刺在英超多线作战,还代表韩国队参加了亚洲杯和亚运会的比赛,目前已经踢了50场比赛。在这情况下还能有这么高光的表现,实属不易。

当今足球界的

至于对一款车型来说,能够连续长时间保持出众的性能,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自然少不了,而东风本田INSPIRE锐·混动便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代表之一,其创造出了“EV模式(EV)”、“混合动力模式(HV)”以及“发动机直连模式(ENG)”三种混动系统的工作逻辑,在日常的使用中,这些工作模式都会智能地转换,从而让东风本田INSPIRE锐·混动有着最低仅需4.0L/100km的惊人油耗。

当今足球界的

回顾孙兴慜的足球生涯轨迹我们会发现,他是一位堪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亚洲球员,称得上是亚洲足球运动员中的杰出典范。而要成为国内B级轿车市场的“明星车型”,有着本田旗舰定位的INSPIRE车系也力争成为同级别对手对标的对象,凭借着极为严苛的质量把关和近乎苛刻的细节追求、低油耗的表现力、以及绝不为追求前沿而强行放置不稳定新科技的良心表现,东风本田INSPIRE锐·混动逐渐赢得了市场的青睐,获得了良好口碑。在完美地兼顾了驾驶乐趣和舒适体验以外,本田INSPIRE锐·混动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感的驾乘享受,让用户真正体验到本田旗舰车型所彰显的尊贵魅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3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