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车展 2019款道奇Ram 2500改装版亮相

由Mopar专属改装的2019款道奇Ram 2500 Heavy Duty皮卡亮相芝加哥车展,其中本次展示了170多种可用于该款皮卡的改装零部件。

芝加哥车展 2019款道奇Ram 2500改装版亮相-图1

Mopar是克莱斯勒的专属改装兼配件制造厂,其中在改装方面的性质与AMG对于奔驰和M部门对于宝马一样,以改装克莱斯勒旗下车型为主旨。

芝加哥车展 2019款道奇Ram 2500改装版亮相-图2

芝加哥车展 2019款道奇Ram 2500改装版亮相-图3

2019款道奇Ram 2500 Heavy Duty改装皮卡整车被涂装为蓝色,同时在前脸格栅处、防滚架以及翼子板等区域还进行着一系列的特殊装饰。该车配备了17寸越野轮胎,车辆的轮眉也经过全新的处理,可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越野能力。与以往皮卡车不同,该车的后备胎被放置在货箱内。

Mopar针对本次亮相的改装车还提供一系列改装套件,比如拖车摄像头、悬架以及一系列货箱扩展改装用品等。

芝加哥车展 2019款道奇Ram 2500改装版亮相-图4

在2019年北美底特律车展期间,新款道奇Ram Heavy Duty皮卡首次亮相,其最大亮点无疑是该车搭载的6.7L的直列6缸康明斯发动机,可提供最大扭矩1356N·m,这也使该车能够实现承载能力达到3483kg,牵引能力达到15921kg。同时,渐进式悬架弹簧和后桥可选空气悬架都有助于提升该车的行车舒适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