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堡垒海拉克斯,曼谷车展亮相,黑曼巴版耀眼

第40届曼谷国际车展于今天正式开幕,皮卡车市率先探馆,首先为读者带来的品牌是丰田

陆地堡垒海拉克斯曼谷车展亮相黑曼巴版耀眼-图1

品牌:丰田

车款:海拉克斯Revo、海拉克斯Rocco

看点:除了常规的海拉克斯Revo和海拉克斯Rocco外,丰田带来了多款定制版海拉克斯车型,颇具看头。从第8代车型开始,在泰国等东亚国家,海拉克斯正式更名为海拉克斯Revo,而高配的越野版车型则被称为Revo Rocco。

动力:有三款可选

2.8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450N·m/420N·m。

2.4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400N·m。

2.7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最大扭矩245N·m。

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6速手动和5速手动。

陆地堡垒海拉克斯曼谷车展亮相黑曼巴版耀眼-图2

陆地堡垒海拉克斯曼谷车展亮相黑曼巴版耀眼-图3

海拉克斯Revo Rocco

这款是海拉克斯的高配越野版车型

陆地堡垒海拉克斯曼谷车展亮相黑曼巴版耀眼-图4

与此同时,丰田还带来了海拉克斯的全新特别版车型“Z Editon”,该车最大的不同就在轮毂和进气格栅部分。

陆地堡垒海拉克斯曼谷车展亮相黑曼巴版耀眼-图5

这款也是海拉克斯的“Z Editon”,不过可以从车侧看到该车还有一个名字“黑曼巴”。该车除了轮毂改装过外,最显眼的就属前保险杠处的前铲。

陆地堡垒海拉克斯曼谷车展亮相黑曼巴版耀眼-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