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界的最美面孔!这款欧版中级车比大众厚道多了!

法系车玩起了大众的套路你还会选凯美瑞吗-图1

法系车玩起了大众的套路你还会选凯美瑞吗-图2

法系车玩起了大众的套路你还会选凯美瑞吗-图3

508L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家族化前脸设计更是被其演绎的淋漓尽致,一改以往自认为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的外观。不同于海外版车型之处在于轴距,国产后增加了60mm,这可以被看作进入国内市场的必经之路。至于,无边框车门那些,已经被阉割了,就无须再提。

法系车玩起了大众的套路你还会选凯美瑞吗-图4

法系车玩起了大众的套路你还会选凯美瑞吗-图5

法系车玩起了大众的套路你还会选凯美瑞吗-图6

作为标致最新车型,508L并不是徒有其表。如果说精美的外观可以俘获你的芳心,那么它的配置之高可以说是令人感动。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低配车型也可拥有8英寸中控屏带来的科技感。对车载音箱有严苛要求的消费者来说,Focal音箱绝对满足需求。如果你是科技控的话,可选装ADAS2.0智能套件。

法系车玩起了大众的套路你还会选凯美瑞吗-图7

法系车玩起了大众的套路你还会选凯美瑞吗-图8

法系车玩起了大众的套路你还会选凯美瑞吗-图9

法系车玩起了大众的套路你还会选凯美瑞吗-图10

三款车都有着各自的优势所在,并领先对手一大截。先说凯美瑞,优势在于双脸设计与多重动力系统;君威则是动力领先,有着明显的美式车特征;508L这次的优势在于售价、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没错各项都很有优势。但,要想冲出重围厂家还是要在消费者需求方面多下功夫。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