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3连降-国产还将大幅降价 关门店/车主无处维权

本月初,特斯拉再次调整了全系车型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价格,这是特斯拉在过去3个多月内第3次进行官方降价,其中价格波动最大的顶配Model X的累计降幅高达72.4万元!当国产的特斯拉Model 3上市后,其售价还将继续下探。虽然特斯拉车主普遍不差钱,但遇到这种极端的情况又有多少人能够坦然接受呢?这不,最近在网络上就出现了多地特斯拉车主聚集在门店拉横幅维权的画面。

特斯拉3连降-国产还将大幅降价 关门店/车主无处维权-图1

特斯拉3连降-国产还将大幅降价 关门店/车主无处维权-图1

特斯拉3连降-国产还将大幅降价 关门店/车主无处维权-图2

特斯拉3连降-国产还将大幅降价 关门店/车主无处维权-图3

受中美贸易战影响,特斯拉在2018年第四季度遭遇了销量滑铁卢。从2018年11月22日至今,特斯拉3次官降的幅度远超过人们对于汽车商品的固有认知,也在极大程度上损害了已购车主的利益。据不少新车主反映,他们在春节前后决定购买特斯拉纯电动汽车,销售人员并未告知其商品将在不久后出现如此大的波动。

特斯拉3连降-国产还将大幅降价 关门店/车主无处维权-图1

而特斯拉最近发布的一份官方声明则进一步加剧了其车主的焦虑感:为了在保持财务可持续性的同时降低车辆的价格,特斯拉正在全球范围内将销售方式转为线上销售。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特斯拉将关闭很多门店。届时,消费者若想去店里办理相关业务将变得更加困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