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姐聊沃德“神车”三国杀

如果我问你,电影界的最高荣誉有哪些?你可能会说:美国的奥斯卡;法国的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香港电影节的金像奖;德国柏林电影节的金熊奖。但是汽车圈的最高荣誉沃德十佳你了解吗?下面要介绍的这位“明星”包揽了两项沃德十佳奖项:沃德十佳发动机和沃德十佳内饰。它就是全新英菲尼迪QX50,凭借“开创性”的可变压缩比技术,其搭载的VC-Turbo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成功在34款动力总成中脱颖而出,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2019 Wards 10 Best Engines)称号。同时,凭借 “圣托里尼内饰套装”,QX50还获得“沃德十佳内饰”称号。

2018年,英菲尼迪发布全球品牌口号“EMPOWER THE DRIVE”的中文表达——“尽释潜能”,锻造独一无二的文化诉求、生活体验和精神图景。2019年,英菲尼迪品牌成立30周年,将进一步凝练企业核心价值,锐化品牌形象,构建与敢于进取挑战者之间独特的品牌话语体系。在目前大环境并不乐观的情况下,英菲尼迪凭借完善的产品矩阵和强大的技研实力,销量逆流而上,那么今天我就来详细解读技术层面的英菲尼迪,如何斩获双沃德。

沃德神车三国杀 英菲尼迪QX50为何卓尔不群-图1

沃德十佳发动机又名全球十佳发动机,是美国权威杂志《Ward's Auto World》杂志社创立的榜单。通过对美国本土销售的车型进行接近日常驾驶状况的测试后,根据每台发动机的马力、扭矩、技术含量,以及实际使用中表现出来的工作特性进行全面评估,最终选出十台综合表现最好的发动机。这份评选名单始于1994年,在每年年末发布。同时沃德杂志还有《十佳汽车内饰》年度榜单。

沃德神车三国杀 英菲尼迪QX50为何卓尔不群-图1

沃德神车三国杀 英菲尼迪QX50为何卓尔不群-图1

凭借“开创性”的可变压缩比技术,VC-Turbo发动机成功在34款动力总成中脱颖而出。当驾驶者需要强劲性能以完成加速、爬坡或者高速行驶时,VC-Turbo发动机能够迅速切换到低压缩比状态,可变连杆连接机构会驱动连杆收缩,降低活塞上止点位置,此时燃烧室容积增大,压缩比降低,在仅仅1600转/分时,就能输出380N·m的强大扭矩。

而当驾驶者需要更高的燃烧效率与做功效率时,VC-Turbo发动机能够通过可变连杆连接机构,执行提升活塞行程上止点位置的动作,减小燃烧室容积,将发动机迅速转换到14:1高压缩比状态。凭借可变压缩比连接机构,VC-Turbo实现了高性能与高效能的完美统一。

沃德神车三国杀 英菲尼迪QX50为何卓尔不群-图2

自连续14年获得“沃德十佳”的VQ系列发动机之后,结构精妙的VC-Turbo再次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充分展现了英菲尼迪在发动机领域的雄厚实力,同时也是英菲尼迪在开拓新技术,探索新领域的道路上不断奋进,不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有力佐证。

沃德神车三国杀 英菲尼迪QX50为何卓尔不群-图1

沃德神车三国杀 英菲尼迪QX50为何卓尔不群-图3

凭借出色的内饰设计,QX50还成功入选沃德十佳内饰(Wards 10 Best Interiors)。沃德十佳内饰的评委从美学、设计协调性、选材工艺、信息娱乐系统、人体工程学、乘坐舒适性、座舱安全性等多个角度出发,严格为每款参选的车型进行打分。

“当下许多车型的内饰追求豪华,但往往有些浮夸庸俗。全新QX50的内饰就不一样,对于豪华的把握恰到好处。它精妙而风格独具,像是在你耳边喃喃地轻语,能够与灵魂共鸣,勾起你内心的触动。”2018沃德十佳内饰的入选评语从美学层面对全新QX50做出了高度评价。

全新QX50采用灵活的内部空间布局,以不对称设计与撞色搭配,打造出舒适而又不失时尚的内饰氛围,同时满足了驾驶者和乘客的不同需求。选材层面,全新QX50采用自然材质与精湛工艺来营造豪华质感。哑光枫木仪表板以高水平工艺对木材进行特殊处理,木质的纹理触手可及,打造出一个自然而充满时尚气息的仪表板。百万级豪车才配备的半苯胺奢华真皮最大限度地保留皮质的天然纹理,触感柔和细腻,令材质舒适度评委Drew Winter爱不释手。

沃德神车三国杀 英菲尼迪QX50为何卓尔不群-图1

越级的舒适安全配置

双沃德傍身的全新QX50是当之无愧的车圈奥斯卡,同时,全新QX50还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包括DAS 2.0在内的十大创新技术,带来轻松、安全、极致臻享的驾驶体验。12项前沿科技打造全方位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360°实时监测,帮助驾驶者看得更远、反应更快、更加自信,大幅提升驾驶轻松感。智能预警与驾驶辅助,降低长途、城市拥堵等路况下的驾驶负担,还原纯粹驾趣体验。此外,全新QX50还拥有极富动感的外观设计,彰显品味的内饰空间,致力于打造智尊奢享的豪华用车体验,充分满足时代菁英的用车需求。

2018年东风英菲尼迪销量表现优秀,全年销量47,215台,四季度销量实现连续三个月持续上涨,QX50与Q50L两款国产车型销量29,799台,同比增长2.3%,以63%的销量占比助力销量攀升。其中,全新QX50,自6月上市以来延续增长的势头,进一步彰显其在细分市场的产品实力。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以人为本”的经营核心,以及经销商网络建设与不断优化,英菲尼迪正在深耕中国市场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