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Model 3”终于亮相!性能更猛还更便宜!

汽车诞生上百年,外观设计上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每个时代的汽车,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年代特征,随着时代的发展,车辆外观的设计元素越来越繁多,大街上跑着各式各样的汽车。而如何才能设计出外观具有未来感的汽车,一直是设计师们的难题,而今天吉利的设计师给了我们一个答案,旗下全新电动车——GE11登台亮相。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它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好设计是负有鲜活生命的而GE11就是一个生命体-图1

好设计是负有鲜活生命的而GE11就是一个生命体-图2

吉利GE11摆脱传统燃油车造型的设计, 以预见未来出行的形态,奠定纯电动车应有的极简、科技、前卫设计基调。将升维的对时间、空间的思考,以灵活的型面组合、色彩对比、流畅感与切割力融合,呈现出生命力。GE11拥有封闭式前脸、简洁线条轮廓、变幻的色彩交叠,内饰采用跃层式梯进设计,结合悬浮式仪表台和圆形鹅卵石般的换挡旋钮,从外到内呈现科技与美学的平衡,“前卫不另类,潮流不受限”。

好设计是负有鲜活生命的而GE11就是一个生命体-图3

好设计是负有鲜活生命的而GE11就是一个生命体-图4

吉利GE11采用了和特斯拉model3一样的前 挡+车顶+后挡全幅式玻璃天顶,一体化的造型可以为驾乘者提供良好的视觉体验,以及更通透的采光效果。细节方面,吉利GE11的轮毂采用五幅旋叶式设计,宽幅轮毂呈半封闭状,可在高速行驶过程中降低风阻。车侧的隐藏式门把手也保持着与整车一致的科技感,同时也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

好设计是负有鲜活生命的而GE11就是一个生命体-图5

好设计是负有鲜活生命的而GE11就是一个生命体-图6

吉利GE11内饰将设计之美与科技之美完美融合,其E-touch中央超感触控区等处大量采用触控式设计,激光雕刻技术饰板上的六边形元素层层延展,呈现出浓厚的科技、前卫氛围。此外,GE11在内饰环保性上行业领先,其座椅采用欧盟认证的Skin-care婴儿级环保织物,材质上达到婴儿用品级别。整体看来,吉利GE11内饰层次分明,通过极简又立体的型面组合,营造出有如飞行器般充满未来感的驾乘空间。

好设计是负有鲜活生命的而GE11就是一个生命体-图7

好设计是负有鲜活生命的而GE11就是一个生命体-图8

通常说到“空气动力学”设计,很多人可能会想到改装车夸张的车身套件。实际上,很多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并不体现为造型夸张或体积大。比如GE11几项降低风阻的重点部位,包括主动进气格栅、前轮扰流板、流线型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空气动力学轮辋和尾翼等等,并没有非常吸引眼球的视觉效果,但对降低风阻却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好设计是负有鲜活生命的而GE11就是一个生命体-图9

总体来说,吉利GE11的设计不同于传统车型的设计,以极简、科技、前卫设计为基调,将设计呈现出生命力。“前卫不另类,潮流不受限”,以多维流动生命体的理念,吉利GE11将开启纯电动汽车设计的新浪潮。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