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超30款电动车将上市 全新纯电轿车2天后首发

在2018年两会期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吉利正加大对新能源汽车的研发投入,到2020年,90%以上的吉利汽车都是新能源汽车。”表明了吉利快速发展新能源车的决心。2019年初,吉利内部进行了组织架构调整,吉利新能源升级为独立品牌。网上车市从吉利集团官方获悉,吉利新能源品牌即将发布,3年内将推出超过30款新车。其中,全新纯电动轿车——GE11(代号)会在2月26日正式发布,上市后将对标特斯拉Model 3

吉利30余款电动车将上市 全新纯电轿车2天后首发-图1

吉利30余款电动车将上市 全新纯电轿车2天后首发-图2

吉利新能源品牌独立是此次组织架构调整的一项重大改革,届时吉利旗下将拥有吉利汽车、吉利新能源、领克汽车、宝腾汽车与路斯特汽车五个子品牌。吉利官方表示,吉利新能源将全面开启新能源时代的“五新战略”(新品牌、新渠道、新营销、新体验、新服务)。

30余款新车将上市

吉利30余款电动车将上市 全新纯电轿车2天后首发-图1

2018年是吉利汽车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元年,旗下帝豪EV帝豪GSe以及博瑞GE等新能源车不断发力,月销量已经能突破万辆。在此前发布的“蓝色吉利行动”中规划,到2020年,90%以上的吉利汽车都是新能源汽车,而吉利新能源品牌独立则为该计划打下基础。吉利新能源将在3年内推出超过30款新车,覆盖各个细分领域。

吉利30余款电动车将上市 全新纯电轿车2天后首发-图4

2019年,吉利新能源将至少推出三款新车,分别为GE11纯电动轿车、新款帝豪PHEV以及插电混动版MPV车型(预计为嘉际PHEV),2020年将推出纯电动轿车、A/B级SUV。值得注意的是,吉利新能源已经规划了增程式电动车型,将在2020年和2021年陆续上市两款新车。

扩建30万辆电动车产能

吉利30余款电动车将上市 全新纯电轿车2天后首发-图5

2018年3月,吉利汽车项目群在宁波杭州湾新区破土动工。此次动工的吉利汽车研发中心二期、三期项目将建设全球领先的安全碰撞试验室、环境风洞实验室及动力新能源实验中心等。其中,吉利PMA纯电动汽车项目总投资145亿元,达产后可实现年产30万辆的产能,整车产值600亿元。在建的项目还包括新能源汽车电池包项目,建成预计年产50万套电池包,包括电池、电控、电机等。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