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凌派”4月上市 搭1.0T新3缸10万起售

东风本田在去年11月发布了全新概念车——享域,其量产版车型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享域已接受预定,将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起售价在10万元左右。新车可看做是全新凌派的“兄弟车型”,两车尺寸相同,动力方面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风本田享域4月上市 搭1.0T引擎预计10万起售-图1

东风本田享域4月上市 搭1.0T引擎预计10万起售-图2

东风本田享域4月上市 搭1.0T引擎预计10万起售-图3

东风本田享域4月上市 搭1.0T引擎预计10万起售-图4

东风本田享域4月上市 搭1.0T引擎预计10万起售-图5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轮廓和车身比例与全新凌派相近,但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搭配大尺寸前保险杠。尾灯组采用贯穿式造型,下方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与全新凌派完全一致。

东风本田享域4月上市 搭1.0T引擎预计10万起售-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P10A5的1.0T直列三缸发动机,与全新凌派搭载的1.0T直列三缸发动机属于同一系列。该款引擎最大功率为90kW,略低于福特福克斯搭载的1.0T引擎,峰值扭矩或为173Nm。新车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5.5L。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