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建新:“年轻”是发展关键 东风本田电动车将超10款

东风本田在今年7月发布了“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品牌主张,标志着东风本田进入到了3.0发展时代。表明东风本田准确洞悉到了消费变革,旗下产品都更加鲜明并突显运动性,以此带动销量快速增长,品牌好感度逐步提升。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建新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随着市场升级和年轻化,东风本田的品牌定位和未来产品布局,都更倾向年轻。未来五年,东风本田将构筑起拥有10款以上电动化车型的产品线。

潘建新年轻是发展关键 东风本田电动车将超10款-图1

一、东风本田发布全新轿车——享域

潘建新年轻是发展关键 东风本田电动车将超10款-图2

作为东风本田品牌升级后的全新旗舰轿车——INSPIRE10月25日正式上市,该车是帮助品牌度过动荡期、并向上进攻的又一强大“武器”。在本次广州车展中,东风本田带来了一款全新概念车——享域,这款车是在“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全新品牌主张发布后的第二款车。潘建新对此说道,享域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优雅灵动的车身线条和越级舒适的空间,是集优越的驾控体验与舒适的驾乘感受于一身的杰出之作,完美呈现了东风本田全新品牌主张。

潘建新年轻是发展关键 东风本田电动车将超10款-图3

在充分考虑到年轻人的驾乘需求及驾驶的操控偏好之后,东风本田希望这款车能给年轻、时尚、充满憧憬的年轻人带来更多选择,同时结合家人乘坐的需求,也能给家人很舒适的乘坐环境和空间,把东风本田的产品力发挥到极致,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驾驶乐趣的享受,为大家提供多姿多彩的汽车生活,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向市场。

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是汽车行业的一次革命,也是未来国家的战略方向。那么在新能源领域东风本田又有怎样的规划?潘建新表示,东风本田在本次车展中正式发布了“放眼未来Seeing the future”新能源品牌战略计划,将与广大消费者共同步入智趣科技·共享未来的全新EV时代。

二、东风本田将推出10款以上电动车

东风本田这几年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关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通过在新能源混动车在市场上的推出,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和欢迎,品牌知名度和关注度有了进一步提升,为新能源布局上打下良好的基础。东风本田一直在新能源领域耕耘多年,也拥有充足的技术储备,针对新能源的车型布局,未来东风本田会进一步强化,将本田i-MMD技术更广泛地用在东风本田的混动车型中,提升产品力,满足大家需求。

潘建新年轻是发展关键 东风本田电动车将超10款-图4

按照这个方向,东风本田明年将有一款纯电动上市,未来五年将构筑起拥有10款以上电动化车型的产品线,包括多款混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在内,都将推上市场,在满足消费者燃油经济性、高品质驾乘需求,同时也更好的为节能环保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田混动技术是非常出众的,在节能方面性能非常优异,那么未来东风本田预计新能源车的销量占比是多少?潘建新解答道,这个占比会根据市场的需求进行调节,车型占比处在不断变化之中,永远将产品和技术的布局,以及产品力的提升放在重要位置。

关于汽油车和混动、新能源车的配比,东风本田也根据市场的需求作调整,同时品牌也具备极强的新能源汽车生产能力。东风本田的工厂是智能化、柔性化的生产工厂,这为东风本田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随时可以根据市场的变化做出调整。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