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加量不加价 揭秘“韩国整容大师”如何秀操作!

塑形瘦身 加量不加价 揭秘韩国整容大师如何秀操作-图1

塑形瘦身 加量不加价 揭秘韩国整容大师如何秀操作-图2

塑形瘦身 加量不加价 揭秘韩国整容大师如何秀操作-图3

塑形瘦身 加量不加价 揭秘韩国整容大师如何秀操作-图4

本次试驾的起亚新一代KX5搭载了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0kW,峰值扭矩为265Nm,并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标准、经济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选项。

塑形瘦身 加量不加价 揭秘韩国整容大师如何秀操作-图5

塑形瘦身 加量不加价 揭秘韩国整容大师如何秀操作-图6

说到一台车最重要的地方肯定是性能了,在动力表现方面,起亚新一代KX5的引擎调教相当到位,1.6L的排量发挥得淋漓尽致,初段加速时感觉动力随叫随到,而当深踩油门时涡轮介入及时,并迅速拉高转速保证动力供给,整体动力的输出还是较为畅快的,丝毫不用为小排量拉动大车而担心。

塑形瘦身 加量不加价 揭秘韩国整容大师如何秀操作-图7

起亚新一代KX5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的恰到好处,高低速状态下均表现的十分平顺,非常适合在城市道路中通勤驾驶。此外,当我深踩油门进行急加速动作时,变速箱也能及时对驾驶员操作进行反馈,升降挡较为迅速。

塑形瘦身 加量不加价 揭秘韩国整容大师如何秀操作-图8

起亚新一代KX5的制动表现给我的直观感受就是:线性,初段稍有虚位,中后段较为稳健,踏板回馈力度适中。而转向手感则表现的较轻,电动助力的方向盘在低速行驶、原地掉头及停车移库状态下操作非常轻松,随着车速的提升,回馈力度逐渐增加,高速行驶状态下十分稳健,但方向盘存在着一定的虚位,转向的调校偏模糊。

塑形瘦身 加量不加价 揭秘韩国整容大师如何秀操作-图9

悬架方面,整体调校偏硬,避震在下压和回弹时对路面上的细碎颠簸处理还算得当,但遇到大的坑洼路面则处理不尽人意,经过起伏路面是还是有些多余的震动传递到车内。底盘系统的调校较为紧致,路感回馈比较厚重,整体感很强。

塑形瘦身 加量不加价 揭秘韩国整容大师如何秀操作-图10

聊到NHV方面,起亚新一代KX5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第一印象”并没有因为装配了18英寸的轮毂而带来更多的路燥和胎噪,无论城市道路还是高速行驶,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但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在高转速区间的噪音被传递进车内,总有些嘶吼感。总体来说,KX5的NVH水平在同级车型中保持较高水平,符合其定位水准。

塑形瘦身 加量不加价 揭秘韩国整容大师如何秀操作-图11

相处了两天时间,起亚新一代KX5让我感觉到了它的改变,最直观的就是曾经夸张的外表变得内敛沉稳,而经过全新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可以说对消费者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而出色的车内空间与材质应用,大大的改善了驾乘环境,能够让消费者拥有更为舒适的享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