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起亚KX5颜值升级 预计3月开卖

2018年末新款起亚KX5广州车展上的亮相成为众多汽车爱好者的新年谈资,作为一向以“颜值”著称的品牌,起亚本次推出的新款起亚KX5在设计上再次成为众所热议的话题所在,那么到底水平如何?不妨来一次详细解读。

新一代起亚KX5颜值升级 预计3月开卖-图1

新款起亚KX5依旧采用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与LED大灯组巧妙地融为一体,大灯造型狭长,两边的扇形区域起到了很好的过渡效果,并通过格栅下方的金属暗纹装饰条与进气格栅连接。前雾灯周围新增了“g”型镀铬饰条,整个灯组的长度也有所增加,可见新车在细节上处理得十分到位。

格栅中网由数十个“Y”型三芒星结构组成,整体看上去霸气凌厉,与现款格栅相比更具现代化气息。同时新款起亚KX5将车标移至格栅中部,在车标下部安装了前置摄像头,并在车牌框下方的梯形进气口中央安装了ACC自适应巡航雷达,科技感和档次感得到了明显提升。

新款起亚KX5的侧面和尾部变化幅度不大,但更具功能性的设计仍脱颖而出。车尾采用贯穿式设计的示宽灯和与前格栅造型相呼应的刹车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延续了现款车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在细节上的改动如被转移至左下方的ECO dynamicsd标志、将后雾灯、转向灯和倒车灯合为一体以及增加后包围金属装饰面积等均为车尾整体效果的提升作出了贡献。

新一代起亚KX5颜值升级 预计3月开卖-图2

车轮方面,五幅Y型轮圈十分美观,同时配备了性能偏向舒适的225/55 R18韩泰Dynapro HP2轮胎。除此之外,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的饱满身型保持一致,与改动部分配合起来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除此之外,四个门把手都新增了镀铬装饰,与细节处彰显精致。

如果说新款起亚KX5的全新外观让人感到眼前一亮,那么升级后的内饰设计则更能够彰显新款起亚KX5的非凡品质了。新款起亚KX5的内饰设计简洁明快,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和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十分亮惹眼,其中中控显示屏的清晰度比较高,操纵起来相当顺手。7英寸指针/液晶仪表盘的显示效果值得称道,且信息内容也比较丰富。

新一代起亚KX5颜值升级 预计3月开卖-图3

中控台上表面采用软质材料,贯穿左右的棕色缝线纹路清晰可见,很好地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与现款保持一致,手感细腻程度不减。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起亚KX5配备了全景天窗,不仅在外观上带来了更加美观的审美体验,在驾乘中更能为车内驾乘人员带来更惬意的视觉与光线体验,堪称同级SUV中的主流水准。

总结:先于时代,自我蜕变,新一代KX5精雕细琢,彰显出不凡的品味无论是前脸和尾部的重新设计还是内饰与科技的多层次升级,新款起亚KX5已经通过尽量补齐自身短板的方式献出了百分之百的诚意,在接下来的上市之日,相信你已知道如何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