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继经典全新出发,新一代KX5预见都市未来生活

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全球汽车市场就兴起了一股都市SUV新潮流。这类车型以承载式车身为基础,拥有着越野车的高视野、高通过性以及不亚于轿车的驾乘舒适性,完美融合了越野车与轿车的性能优势。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这样的车型正是最佳的座驾之选。也正因为如此,多年来,都市SUV热潮一直盛行不止。

承继经典全新出发新一代KX5预见都市未来生活-图1

1993年起亚汽车率先推出第一代Sportage,即第一代狮跑,这是世界上最早具备On/Off—Road两功能的都市SUV,堪称都市SUV的开山鼻祖。历经几代,Sportage纯正的都市SUV基因一直被传承,而最新的传承者就是3月即将登场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X5

 先于时代,引领潮流

Sportage是起亚汽车基于对市场趋势敏锐洞察而来的作品,以大胆革新者的身份揭开汽车历史新篇章。二十余年以来,不断革新的Sportage凭借着一流的产品品质和技术实力成为都市SUV领域常青树,一举奠定起亚汽车都市SUV领先者的地位。

自第一代Sportage上市以来,就在全球车市中掀起了都市SUV风暴,并接连斩获“美国年度最佳车型奖”与“最畅销四驱车型”两项荣誉,这也是韩国汽车在世界汽车历史上上市以来被称为“新时代汽车象征”的车型。2004年推出的第二代Sportage,在大型SUV占主导地位(80%)的环境下,凭借着全新升级的品质舒适性和高配置,一举打开中小型SUV市场,享有“全球人汽车”的美誉。

承继经典全新出发新一代KX5预见都市未来生活-图2

随着口碑与声誉度的持续上涨,Spotrtage的品质也在不断进化升级。2010年,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的第三代Sportage,通过多项高科技配置的运用,充分实现了整车智能化,出色的外观设计也相继荣获多项世界顶级设计大奖,上市后便一举拿下了数十个欧美发达国家专业汽车媒体评选的年度车型称号。第四代Sportage延续了这股势头,上市后在德国权威机构J.D.Power车辆可靠性调查报告中夺得冠军,起亚汽车品牌也在美国第三方权威机构J.D.Power的《美国2016年新车质量报告》中,击败保时捷荣登冠军宝座,实现了非豪华品牌在品质上的首次逆袭。

历久弥新,焕新出发

人气与口碑是实力的证明,在积攒荣誉的同时,Sportage同步刷新着自己的销量纪录。2018年,起亚官方正式宣布超人气SUV Sportage迎来了全球累计销售500万辆的里程碑。占据着全球车市三分之一销量的中国市场自然是起亚最为重视的销量重镇,2003年,随着东风悦达起亚的诞生,Sportage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历经多年更新换代,Sportage也不断在在中国市场上呈现出新的面貌。今年,在第四代Sportage的基础上塑造而来的KX5将推出全新一代车型——新一代KX5。全新升级的品质与性能,依旧体现着都市SUV开山鼻祖的优势基因。

承继经典全新出发新一代KX5预见都市未来生活-图3

为了更加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偏好,新一代KX5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在经典虎啸式进气格栅上进行创新熏黑处理,与两侧犀利前大灯巧妙融合,更显立体与硬朗。流畅的车侧线条与贯穿式腰线让整车更为大气时尚,18英寸高级镜面轮毂搭配溜背式车顶则为新一代KX5增添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承继经典全新出发新一代KX5预见都市未来生活-图4

与时尚外观相比,新一代KX5内饰更多的是科技与未来感。银色饰条的点缀与装饰让简洁大气的中控布局更高级、更精致。根据国内消费者的驾驶习惯,新一代KX5还更加注重驾驶的便捷与高效。10.25英寸液晶显示大屏下方的功能键均为触控设计,空调出风口下方也都是操作按键区域,在营造科技感的同时大大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

承继经典全新出发新一代KX5预见都市未来生活-图5

总的来说,新一代KX5在传承海外Sportage优秀的产品品质的同时,更是针对中国消费市场进行了全新的外形设计,辅以智能安全配置全面提升科技感和智能化,新一代KX5全新武装而来,预见都市未来生活。2019年1月,东风悦达起亚终端销售45884辆,同比暴涨48%,即将焕新上市的新一代KX5也让行业和消费者有了更多的期待,相信在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将会继续保持全面复苏的脚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