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MPV嘉际3月11日上市 主销车卖15万起

吉利首款MPV——嘉际于去年12月份首次亮相,吸引了众多二胎家庭的关注。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嘉际将于3月11日正式上市,主销车行价格初步预计在15-18万元,并将于2月25日起全面接受预订。新车外观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内部提供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动力方面除传统动力外还将推出新能源动力系统。新车上市后将与别克GL6比亚迪宋MAX等车型展开竞争。

吉利全新MPV嘉际3月11日上市 主销车卖15万起-图1

吉利全新MPV嘉际3月11日上市 主销车卖15万起-图2

吉利全新MPV嘉际3月11日上市 主销车卖15万起-图3

外观方面,吉利嘉际前脸采用家族式星河回纹前格栅,配有V字形的镀铬饰条,两侧为LED大灯组。车身侧面腰线从轮眉处贯穿至车尾,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上方装配小型扰流板,融入高位刹车灯,尾灯组中间为镀铬金属条,下方配备银色装饰护板,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吉利全新MPV嘉际3月11日上市 主销车卖15万起-图4

吉利全新MPV嘉际3月11日上市 主销车卖15万起-图5

内饰方面,吉利嘉际采用全景时空座舱设计,并选用多功能方向盘搭配7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区域配备12.3英寸悬浮式多媒体屏幕,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并装配电子档把。吉利嘉际提供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购车需求。

吉利全新MPV嘉际3月11日上市 主销车卖15万起-图6

吉利全新MPV嘉际3月11日上市 主销车卖15万起-图7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MPV车型,嘉际配备多项驾驶辅助系统以及主被动安全配置,成为国内首款实现L2级自动辅助驾驶的MPV车型。智能驾驶辅助、全自动泊车系统、倒车侧向辅助、RCW后碰撞预警功能等应有尽有,另外车内还配备包括二排侧气囊在内的8安全气囊。

吉利全新MPV嘉际3月11日上市 主销车卖15万起-图8

吉利全新MPV嘉际3月11日上市 主销车卖15万起-图1

车身尺寸方面,吉利嘉际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0mm,轴距为2805mm,相比别克GL6优势明显。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8TD、1.5TD轻混和1.5TD插混三种动力,其中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D插电混动车型综合功率190kW,峰值扭矩38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1.6L/100km。

网友还看了
传祺M6 传祺M6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马7X 海马7X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瑞风L5 瑞风L5 15.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