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MPV嘉际的1.5T三缸机 能不能拉动七个人

就在一个月前,我的同事就在三亚见证了吉利首台MPV嘉际的亮相,用同事的话”这是一台接近完美的家庭用车”。作为一个二娃家庭的一家之主,我想他的话也绝不是空穴来风,因为正要寻找一辆20万以里的MPV的他,从三亚回来就把嘉际列入了他的购物清单头排。不过可惜的是,当时的嘉际不能驾驶,所以我这次来到贵阳参加吉利的《千家万人公测》活动的启动仪式之余,有幸短暂的体验了一下嘉际的驾驶感受,也可以帮同事上次的文章画上一个句号。

全球首测吉利MPV 嘉际真的还不错-图1

全球首测吉利MPV 嘉际真的还不错-图2

首先我先来带您简单回顾一下嘉际外观内饰的设计元素,如果您想细节体验,还是请点击上面的链接,走进三亚的活动现场。

全球首测吉利MPV嘉际 1.5T三缸机表现如何-图1

全球首测吉利MPV 嘉际真的还不错-图4

全球首测吉利MPV 嘉际真的还不错-图5

全球首测吉利MPV 嘉际真的还不错-图6

全球首测吉利MPV 嘉际真的还不错-图7

全球首测吉利MPV 嘉际真的还不错-图8

全球首测吉利MPV 嘉际真的还不错-图9

嘉际的外观内饰设计非常年轻,整体来说比较能符合年轻80后、90后家庭的审美感受。内饰同样科技看十足,并且内饰的用料做工也绝对领先同级别的MPV,对于追求舒适性的家庭用户来说,值得等待它的上市。不过一款汽车最关键的部分还是在于驾驶,吉利嘉际开起来感觉如何?下面马上为您揭晓。

网友还看了
传祺M6 传祺M6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马7X 海马7X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瑞风L5 瑞风L5 15.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3.7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