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凯美瑞3月上市 增4项配置预计17.98万起售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丰田在华首款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但自2017年底上市后一直没有推出改款车型。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新款凯美瑞的谍照,并从广汽丰田经销商处得到了该车的配置变化以及预计价格。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谍照中的车型为2.0G豪华版,新增了一种车型颜色。此外,该车相比现款最多增加了4项配置,售价预计与现款保持一致,起售价为17.98万元。

新款凯美瑞3月上市 增4项配置预计17.98万起售-图1

新款凯美瑞变化:

1、部分车型新增车身颜色

2、相比现款增加1-4项配置

3、2.5L运动增加混动版车型

新款凯美瑞3月上市 增4项配置预计17.98万起售-图2

新款凯美瑞3月上市 增4项配置预计17.98万起售-图3

新款凯美瑞3月上市 增4项配置预计17.98万起售-图4

新款凯美瑞普通版将推出7款配置车型,配置上相较现款有不同程度的增加。以本次曝光的2.0G 豪华版为例,新款原有的胎压警报功能升级为胎压显示、中控台屏幕由原来的7英寸升级9英寸、车载多媒体系统UI界面设计优化升级以及雨量感应雨刮。2.0E精英版改变了尾部排气造型,2.0E领先版将轮毂升级到了17英寸(现款为16英寸)。

新款凯美瑞3月上市 增4项配置预计17.98万起售-图5

新款凯美瑞3月上市 增4项配置预计17.98万起售-图6

新款凯美瑞运动将推出3款配置车型,分别为2.0S 锋尚版、2.5S 锋尚版以及新增的2.5HS 锋尚版。入门的2.0S 锋尚版配备有换挡拨片、电动天窗、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四角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并且中控屏由现款的7英寸升级到了9英寸。2.5S 锋尚版在2.0S 锋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合成皮座椅以及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

新款凯美瑞3月上市 增4项配置预计17.98万起售-图7

新款凯美瑞3月上市 增4项配置预计17.98万起售-图8

新款凯美瑞3月上市 增4项配置预计17.98万起售-图9

新款凯美瑞普通版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分体式设计,拥有大尺寸下进气格栅,大灯组与飞翼式上进气格栅相连,尾部设计偏向运动风格。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长宽高预计与现款保持一致为4885×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动动力系统,预计将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政策。

凯美瑞
凯美瑞 网友评分 : 4.27
参考价 : 17.1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0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