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雷克萨斯ES配置曝光 售价大幅下调17.82万

亚洲龙一汽丰田旗下全新旗舰轿车,与雷克萨斯ES基于同平台打造,两款车型相似度超90%,将于今年3月21日正式开卖。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得了一组亚洲龙的配置信息。新车所搭载的配置与雷克萨斯ES相近,但顶配车型价格差却达到了17.82万元。

亚洲龙配置曝光 媲美雷克萨斯ES-售价低17.82万-图1

配置方面,一汽丰田亚洲龙全系标配TSS、车身稳定控制系统、17英寸轮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9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前排真皮中央扶手、电子驻车自动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而2.5L汽油版则有自己专属的标准配置,比如运动尾翼、换挡拨片、4模式行驶切换按键、AVS自适应悬架系统。

亚洲龙配置曝光 媲美雷克萨斯ES-售价低17.82万-图1

一汽丰田亚洲龙作为与雷克萨斯ES同架构打造的产品,定位虽然低于雷克萨斯ES,但两款车在配置方面颇为相近。以一汽丰田亚洲龙2.5L混动顶配版和雷克萨斯ES2018 300h行政版对比来看,新车仅在行驶模式切换按键、多媒体中控屏、天窗和空调4处配置上与雷克萨斯ES略有差异。

亚洲龙配置曝光 媲美雷克萨斯ES-售价低17.82万-图1

售价方面,目前一汽丰田亚洲龙尚未公布2.5L汽油和2.5L混动的入门版价格。参考已公布车型售价和配置差异来看,2.5L汽油版起售价格或在22万元左右,2.5L混动版起售价或在23万元左右。与相同平台打造的雷克萨斯ES相比,亚洲龙2.5L混动版顶配售价低出17.82万元,此外,亚洲龙还将在10月上市2.0L汽油版车型,届时车系起售价预计会低于20万元。

亚洲龙配置曝光 媲美雷克萨斯ES-售价低17.82万-图2

车身尺寸方面,亚洲龙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与雷克萨斯ES的车身长度和轴距保持一致,而车身宽度和高度虽然略有变化,但两车尺寸总体接近。

亚洲龙配置曝光 媲美雷克萨斯ES-售价低17.82万-图2

动力方面,亚洲龙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kW,峰值扭矩达2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亚洲龙还使用了2.5L混动系统搭配E-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221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202Nm,整套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60kW。该套动力系统与大众所使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相差无几,但低至4.3L/100km的油耗相比帕萨特更占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