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超奥迪Q7!红旗大SUV 5月上市 预计28万起

2019年是红旗品牌的“SUV之年”,将陆续推出3款SUV车型。其中HS7作为红旗的旗舰SUV,自然也受到众多消费者关注。网上车市从红旗经销商了解到,红旗HS7目前可以接受预定,将于5月份正式推向市场,预计售价28万元起。新车于去年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首发亮相,车身尺寸比奥迪Q7还大。

尺寸超奥迪Q7红旗大SUV 5月上市 预计28万起-图1

尺寸超奥迪Q7红旗大SUV 5月上市 预计28万起-图2

尺寸超奥迪Q7红旗大SUV 5月上市 预计28万起-图3

尺寸超奥迪Q7红旗大SUV 5月上市 预计28万起-图4

尺寸超奥迪Q7红旗大SUV 5月上市 预计28万起-图5

红旗HS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54mm,轴距为3008mm,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其轴距表现已超越奥迪旗舰SUV——Q7。另外,新车配备了电动转向系统(EPS)、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记忆、二排座椅加热/通风、电动全景天窗、三区自动空调带空气质量传感器(AQS)、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和换挡等多项豪华配置。

尺寸超奥迪Q7红旗大SUV 5月上市 预计28万起-图6

动力部分,红旗HS7全系搭载3.0L V6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kW,峰值扭矩为445Nm,比奥迪Q7还强劲。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最高车速可达23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8s,与奥迪Q7基本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