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大型SUV谍照曝光 2019年开卖 比奥迪Q7还大

一汽红旗官方表示,2019年将推出全新中大型SUV HS7。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该车的最新路试谍照。虽然全身覆盖着伪装,但我们还是能够看到其使用了红旗当下最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并且车身比例显得非常修长,看上去比奥迪Q7还大。

红旗大型SUV曝光 2019年开卖 尺寸媲美奥迪Q7-图1

红旗大型SUV曝光 2019年开卖 尺寸媲美奥迪Q7-图1

红旗大型SUV谍照曝光 2019年开卖 比奥迪Q7还大-图1

红旗大型SUV曝光 2019年开卖 尺寸媲美奥迪Q7-图1

在车身侧面,红旗HS7运用了较多的笔直线条,与之搭配的是刀锋式双五辐亮面铝合金轮毂,后排采用隐私玻璃。由于红旗E-HS3的整体尺寸要明显优于同级别的奥迪Q3,这种尺寸优势或将在红旗HS7车型上得以延续。

红旗大型SUV曝光 2019年开卖 尺寸媲美奥迪Q7-图3

车尾部分,此次曝光的测试车已经装配上了量产化的尾灯组,内部由LED灯带勾勒,看起来较为协调。与此同时新车还疑似在两灯组之间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贯穿。除此之外,后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式梯形镀铬排气的采用也带来了更多的运动感。

红旗HS7有望与红旗H7共享平台打造,参考红旗H7的动力,新车预计搭载2.0T和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kW和23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60Nm和300Nm。高配车型将搭载4驱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