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新款飞驰实车曝光 增3.0T插混车型-年内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宾利新款飞驰路试图,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较现款相比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处进行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或6.0T W12发动机,预计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404kW和467kW,峰值扭矩分别为770Nm和900N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由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有望于今年内亮相。

宾利新款飞驰实车曝光 增3.0T插混车型-年内亮相-图1

宾利新款飞驰实车曝光 增3.0T插混车型-年内亮相-图2

宾利新款飞驰实车曝光 增3.0T插混车型-年内亮相-图3

宾利新款飞驰实车曝光 增3.0T插混车型-年内亮相-图4

宾利新款飞驰实车曝光 增3.0T插混车型-年内亮相-图5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采用圆形设计。车侧腰线平直,下方选用多辐式熏黑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线条流畅,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该车内饰预计将采用与新欧陆GT相似的设计,中控区域配备12.3英寸嵌入式显示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