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飞驰将投产“小排量”版 售价大幅下调

飞驰宾利旗下一款超豪华大型轿车,目前搭载4.0T V8和6.0T W12两款发动机。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工程技术部罗尔夫曾表示:“宾利将会发布为中国市场定制研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我们也将继续投入对混合动力技术六缸发动机的研发,可以达到与V8发动机相同的动力输出。”未来飞驰推出的小排量六缸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有望替代现款大排量发动机,那么届时排量降低后消费税也会随之降低,对于其300万以上的售价将产生较大影响。

宾利飞驰将投产“小排量”版 售价大幅下调-图1

宾利飞驰将投产“小排量”版 售价大幅下调-图1

宾利飞驰将投产“小排量”版 售价大幅下调-图2

目前大众集团的插电混动系统已经投入使用,该系统采用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合。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3kW,最大扭矩450Nm;综合最大功率340kW,综合最大扭矩700Nm。如果飞驰推出V6混动车型,那么大众集团很有可能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开发和调校。

宾利飞驰将投产“小排量”版 售价大幅下调-图3

现款宾利飞驰搭载4.0T和6.0T发动机,最低售价319.8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如果搭载2.9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12%,下调了13个百分点。以319.8万元的售价计算,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41.5万元。

宾利飞驰将投产“小排量”版 售价大幅下调-图1

搭载4.0T发动机的宾利飞驰售价为319.8万和335.8万元。未来搭载小排量V6混合动力系统后,由于会增加电机动力等组件,飞驰售价有望进行一定幅度调整,预计300万元起售。(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飞驰
飞驰 网友评分 : 4.57
参考价 : 278-435.8万

网友对飞驰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飞驰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