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 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6月3日发布

Mulliner是为宾利车主打造独一无二的定制汽车部门,宾利此前已推出过慕尚的Mulliner版本等车型。网上车市从宾利官方获悉,在6月3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宾利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将国内首次发布。这款车型将根据车主的个性化要求进行“私人订制”,保持其“独一份”特性。

私人订制 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6月3日发布-图1

私人订制 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6月3日发布-图2

根据宾利官方图片来看,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全身采用淡宝石蓝的涂装,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新车前脸为宾利标志性的矩形网状格栅和圆形大灯组,传承已久的绗缝工艺以及Mulliner出品的独特标识也将出现在这款车上。

私人订制 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6月3日发布-图3

内饰部分,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采用了淡宝石蓝和乳白色拼接处理,细节处拥有Mulliner标识。座椅为四座布局,整体设计简洁大方,凸显出强烈的豪华感。

私人订制 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6月3日发布-图4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的飞驰V8 S相同,将搭载一台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373kW,峰值扭矩为680Nm,0-100km/h加速仅为4.9秒,最高时速达到306km/h,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