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一代胜达外观巨变 车身大幅加长-明年开卖

在2018年的日内瓦车展上,现代汽车发布了海外版全新一代胜达(Santa Fe),这款新车作为现代品牌的中型SUV,将由北京现代进行国产。网上车市从现代汽车官方获得了全新一代胜达的国内专利图。新车造型延续海外版设计风格,相比现款做出了全面的革新,车身长度和轴距也进行了加长。根据此前信息,该车将在今年底首发,并在2019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现代全新一代胜达外观巨变 车身大幅加长-明年开卖-图1

现代全新一代胜达外观巨变 车身大幅加长-明年开卖-图2

全新一代胜达采用现代汽车最新的家族式风格,与现款车型相似度近乎为零,前格栅造型由横幅式换装为六边形网格状设计。两侧分体式头灯组设计是其一大亮点,整体造型北京现代ENCINO极为相似,头灯组内部加入了LED光源,点亮效果独特。

现代全新一代胜达外观巨变 车身大幅加长-明年开卖-图3

从车身侧面来看,全新一代胜达相比现款更加厚重,融入了部分美式车型粗狂的风格。新车上方腰线从前翼子板贯通至尾灯组,下方腰线以及轮眉处的设计,突显了层次感。该车加长了车身长度,C、D柱之间的距离相比现款显著增加,后排乘坐空间将更大。

现代全新一代胜达外观巨变 车身大幅加长-明年开卖-图4

得益于全新一代胜达高度降低以及车身宽度的增加,并辅以大量横向线条,车尾视觉观感更加扁平化。新车尾灯组采用“C”型设计,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后有较强的立体感,排气布局采用单边双出式。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搭载2.0L涡轮增压或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