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1月份销量近6万辆 新能源车型暴涨342%

2018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出现有数据统计以来的首次下滑,比亚迪却逆势上涨,在畅销车型宋MAX、全新秦Pro的推动下累计销量达到500,028辆,同比增长23%。网上车市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2019年1月份比亚迪销售新车近6万辆,同比大涨77%。其中新能源(DM+EV)车型终端交付近32,000辆,同比暴涨342%,在比亚迪整体销量中的占比超过53%。

比亚迪1月份销量近6万辆 新能源车型暴涨342-图1

比亚迪1月份销量近6万辆 新能源车型暴涨342-图2

比亚迪1月份销量近6万辆 新能源车型暴涨342-图3

产品方面,目前比亚迪旗下的畅销车型包括宋MAX、全新一代唐(燃油+DM)、全新一代宋(燃油+DM+EV)、Pro(燃油+DM+EV)四大车型系列。作为8-12万元价格区间最畅销的MPV,凭借高性价比、高颜值等卖点,宋MAX在第一个完整销售年累计交付量达到141,068辆,大幅领先同级竞品别克GL6

比亚迪1月份销量近6万辆 新能源车型暴涨342-图4

全新一代唐自2018年6月底上市以来,在短短6个月内边收获了59,799辆的成绩,其中插混车型占比过半。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1.6L/100km的超低油耗(DM版)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成为全新一代唐相比竞品最大的优势。

比亚迪1月份销量近6万辆 新能源车型暴涨342-图5

2019年,比亚迪将挑战65万辆的销量目标。在新车型方面,比亚迪今年将持续推进产品攻势,共计投放9-10款车型,包括全新一代唐EV600、宋MAX DM、元EV535、宋Pro、全新轿车、高续航里程Pro EV等车型。全新一代唐EV600(补贴后预售价为26-36万元)、元EV535(补贴后预售价为11—14万元)已经开启预售,两款车型将于第一季度陆续上市,其中唐EV600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km,领先市面上绝大多数竞品。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