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汽油/插混售价曝光 最低只卖6.49万

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比亚迪发布了全新Pro车型。近日,网上车市从比亚迪经销商处获得了Pro燃油版/插混版的最终售价,其中燃油版售价区间为6.49-10.69万元;插混版售价区间为12.99-16.99万元。两款新车售价诚意十足,将于9月20日正式开卖。

没上市就打折比亚迪秦Pro汽油/插混售价曝光-图1

比亚迪秦Pro汽油/插混售价曝光 入手仅需6.49万-图1

没上市就打折比亚迪秦Pro汽油/插混售价曝光-图2

没上市就打折比亚迪秦Pro汽油/插混售价曝光-图3

外观方面,比亚迪秦汽油版和插混版均采用全新的Dragon Face家族化前脸设计,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中网延伸至两侧大灯组。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简洁,其溜背式的造型看起来十分动感,A柱下方的鲨鱼鳍装饰进气孔十分抢眼。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插混版以其百公里加速5.9S作为尾部标识。

没上市就打折比亚迪秦Pro汽油/插混售价曝光-图4

内饰方面,比亚迪秦Pro燃油版/混动版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略有不同,整体风格较为简约时尚,两款车均配备12.8寸中控液晶屏幕(内置8核处理器/可自适应旋转),配合大尺寸的全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另外,两款车型均采用时下流行的电子挡杆设计,但采用了不同的挡把造型。

没上市就打折比亚迪秦Pro汽油/插混售价曝光-图5

尺寸方面,比亚迪秦Pro汽油版/插混版尺寸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与现款比亚迪秦相比,新车尺寸大幅增加,其中长度增加25mm、宽度增加67mm、高度增加20mm,轴距更是增加了48mm,整体尺寸已达同级别主流水平。

没上市就打折比亚迪秦Pro汽油/插混售价曝光-图6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Pro燃油版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14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插混版则采用1.5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0-100km/h加速5.9秒。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