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昂希诺纯电动版 售20.23万元起/续航415km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现代汽车正式公布了Kona(国内为: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纯电动版在美国市场的定价。新车将提供SEL、Limited和旗舰版三种车型,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15km,起售价为29,995美元(约20.23万元人民币)。

现代昂希诺纯电版 续航415公里/20.23万起售-图1

现代昂希诺纯电版 续航415公里/20.23万起售-图2

现代昂希诺电动版 续航415公里/20.23万起售-图4

内饰配置方面,Kona纯电动版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和智能巡航控制功能,并搭载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包括7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7英寸触控屏(高配版为8英寸)。此外,该车配备包括盲点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前方碰撞警告,后方盲区碰撞警告在内的安全配置,高配版车型还提供前排通风座椅,方向盘加热,智能巡航控制系统,感应雨刷以及无线充电等功能。

现代昂希诺电动版 续航415公里/20.23万起售-图5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64Kwh的电池组和最大功率为148kW的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15km。同时,全系车型标配直流快速充电,可在54分钟内将电池组充至80%电量,使用慢充则需要9小时35分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