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秒杀蔚来ES6 现代首款纯电SUV七月国产-图

北京现代目前已经推出了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以及华骐300E等新能源车。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内部获悉,ENCINO(中文名:昂希诺)的纯电动版将在2019年7月正式上市。新车预计采用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最大功率为的150kW电动机,最大续航或达到470km。

北京现代首款纯电SUV 最大续航470km/7月上市-图1

北京现代首款纯电SUV 最大续航470km/7月上市-图2

ENCINO纯电版相较汽油版车型换装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中置的LOGO后方或为充电插口。LED头灯组采用分体式造型,搭配上方细长的日间行车灯,底部装配梯形镀铬材质下中网,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北京现代首款纯电SUV 最大续航470km/7月上市-图3

ENCINO纯电版车尾造型与车头相呼应,采用了相同的分体式灯组,细长的LED示宽灯搭配包含了倒车灯、转向灯和后雾灯的尾灯组。由于新车定位一款纯电动SUV,故尾部没有排气布局。

北京现代首款纯电SUV 最大续航470km/7月上市-图4

ENCINO的海外版车型KONA已经推出了纯电动版车型,并斩获了“北美年度汽车”大奖。该车搭载容量达64kWh的电池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94Nm。目前纯电动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ENCINO纯电动版要是想取得优势,首先要在续航能力上出众。

国内非豪华合资品牌中只有起亚KX3 EV以及理念VE·1等车型,综合续航里程都在300km左右。ENCINO纯电动版最大续航里程预计与海外版相近,有望达到470km。

ENCINO 昂希诺
ENCINO 昂希诺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