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500km不是事儿 北汽新能源EX5还有哪些硬实力?

当下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可谓是愈发激烈,传统车企转型的同时,大批造车新势力也随之涌入。不过,续航里程却参差不齐,例如北汽,虽说进军新能源行业较早,但续航里程或是品控都不太让人省心,甚至被造车新势力所超越。但在去年4月份,北汽新能源全新一代车型EU5上市后,这一切都变了。前天刚上市的EX5更是让人刮目相看,超长续航、超高配置、同级别低售价……一系列利好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诱惑力爆表,那么今天就来看看北汽新能源EX5(以下简称北汽EX5)的过人之处。

续航不再成为羁绊,北汽新能源EX5能否后来者居上-图1

续航不再成为羁绊,北汽新能源EX5能否后来者居上-图1

续航不再成为羁绊,北汽新能源EX5能否后来者居上-图2

《新车首撞》栏目的文章是将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新车进行核心分析,并将其与主要竞品进行正面“硬核”对决。这三位在江湖上的威名想必车迷们都会有所耳闻,它们更是新能源市场的新宠。其中威马EX5比亚迪宋EV上市较早,同样也“收割”了很多粉丝,这对北汽EX5造成了不小的威胁,至于刚上市的北汽EX5能否超越两者,我们看看网友对它所持的态度。

续航不再成为羁绊,北汽新能源EX5能否后来者居上-图4

续航不再成为羁绊,北汽新能源EX5能否后来者居上-图5

续航不再成为羁绊,北汽新能源EX5能否后来者居上-图6

咱们消费者选购新能源车型,续航是一方面,售价也不容忽视,土豪除外。不可否认,北汽向来都是以低价取胜,这次北汽EX5售价区间为16.99-19.99万元,看似不低,但相比竞品还算有诚意。加上新能源车型的特性,后续花费自然也不会太高。如此来看,其售价在可接受范围。

而威马EX5,11.23万元的起步价看似很实在,不过再看配置与续航里程的话,您可能就不会选择它了;而比亚迪宋EV起步价本身就很高,至于配置还算说得过去。在两者优势不明显的情况下,对北汽EX5就构不成很大的威胁了。

续航不再成为羁绊,北汽新能源EX5能否后来者居上-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