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X5开启预售 18.88万元起售/下周上市

北汽新能源全新紧凑型纯电动SUV——EX5已正式开始预售,预售价18.88万元起,并将于1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520km,综合续航可达415km,远超比亚迪宋EV 500、荣威ERX5等同级车型。此外,购买新车还可获得2年、48G车机免费流量(2G/月)。

北汽-图1

北汽-图2

北汽新能源EX5开启预售 18.88万元起售/下周上市-图1

北汽-图4

动力方面,EX5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00Nm,与同级别车型比亚迪宋EV 500基本持平。新车匹配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61.8kWh,快充模式下完成充电工作仅需30分钟。在该套动力总成的加持下,EX5的最高车速可达16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9.08s。

此外,EX5搭载北汽新能源第三代先进电控管理技术——EMD3.0智能电控系统,其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布局更安全合理。其主要功能分为三点,其一为全面监测整车260个部件数据,智能化管理电池,使续航更长;其二智能优化电机,使动力更强;其三智能调校车身,使操控更精准,行驶过程更加安全。

北汽-图5

车身尺寸方面,北汽新能源EX5长宽高分别为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相较于比亚迪宋EV 500等同级别车型,车身尺寸并无明显优势。

北汽新能源EX5开启预售 18.88万元起售/本月上市-图1

北汽-图7

北汽-图8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X5前脸封闭式格栅与头灯组相连,日间行车灯集成在保险杠两侧。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双腰线造型将车身勾勒得更具力量感,下方选用花瓣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镀铬饰条将尾灯组贯穿相连,LED灯组内部集成矩形块灯带。

北汽-图9

北汽-图1

内饰部分,北汽新能源EX5中控区域装配9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支持百度DuerOS语音识别,可以准确判断语音指令。屏幕下方为两个圆形出风口及操作空调的实体按键,配备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可对12.3英寸液晶仪表进行操作。

此外,智能化科技也是EX5的一大亮点,EX5可实现中控屏到仪表盘的“飞屏”功能,查看导航及其他信息不必过多分散驾驶者的注意力。新车还配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续航、行人前碰撞预警等十项智能辅助功能,使行车过程变得更加安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