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RS7搭4.0T引擎 增插混车型/年底上市

网上车市从国外汽车媒体获得一组奥迪全新RS7渲染图,新车在外观上较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处进行调整,预计于今年底上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78kW,并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奥迪全新RS7搭4.0T引擎 增插混车型/年底上市-图1

奥迪全新RS7搭4.0T引擎 增插混车型/年底上市-图2

奥迪全新RS7搭4.0T引擎 增插混车型/年底上市-图3

奥迪全新RS7搭4.0T引擎 增插混车型/年底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内嵌熏黑蜂窝状设计。下方保险杠换装全新样式,两侧大灯组棱角分明,十分犀利。车侧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溜背式造型,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运动感十足。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点亮后辨别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奥迪全新RS7搭4.0T引擎 增插混车型/年底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78kW,峰值扭矩为8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与Panamera Turbo S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515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