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RS7年内亮相 破百仅3.6秒/增插混车型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全新RS7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整体造型与此前亮相的全新A7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将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3.6秒,未来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奥迪全新RS7 年内正式亮相-图1

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奥迪全新RS7 年内正式亮相-图1

奥迪全新RS7年内亮相 破百仅3.6秒/增插混车型-图1

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奥迪全新RS7 年内正式亮相-图2

奥迪全新RS7外观造型在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前脸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LED头灯组,搭配下方两侧三角形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线条十分流畅,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尾部贯穿式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并配有椭圆形尾喉装饰。

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奥迪全新RS7 年内正式亮相-图5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RS7将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78kW,峰值扭矩达770Nm,0-100km/h加速仅需3.6秒。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性能更强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动力总成或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插电式混动车型共享,最大功率将达515kW。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