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珞克性能版SUV 换搭2.0T动力超宝马X3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斯柯达Karoq RS(国内为柯珞克)的图片。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车身融入大量运动化元素,新增了RS徽标、扰流板等配件,内饰上显年轻化,动力方面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动力超宝马X3。此外,新车预计将于今年正式开卖。

斯柯达新跨界SUV曝光 外观大变/搭Seat动力系统-图1

斯柯达新跨界SUV曝光 外观大变/搭Seat动力系统-图2

斯柯达新跨界SUV曝光 外观大变/搭Seat动力系统-图1

外观方面,新车中上层格栅采用倒梯形的样式,LED前大灯组扁平的设计风格,以及黑色的进气格栅铺满整个车头的下半部分,更显运动感。新车在车身上新添黑色窗框和镜盖,以及挡泥板前的RS徽标,并配有新款五辐合金轮毂。车尾部分配有一个较大的车顶扰流板和宽大的黑色排气管。

斯柯达新跨界SUV曝光 外观大变/搭Seat动力系统-图2

内饰方面,新车座椅上使用Alcantara设计,并配有红色菱形十字绣,同时在门扶手、上门板和方向盘的缝合线采用橙色缝合线条,更显年轻化。此外,新车在方向盘上、液晶显示屏上都配有“RS”徽章。新车的后排座椅可向下折叠、向前移动或是直接拆卸,这样可以提供1810L的储存空间。

斯柯达新跨界SUV曝光 外观大变/搭Seat动力系统-图3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配备四驱系统,并在该系统的加持下,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最高时速则被限制在245km/h。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