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大降!上汽斯柯达小号“柯珞克”搭1.5L引擎

2017年,上汽斯柯达推出了旗下首款A+级SUV-柯迪亚克,并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了全新紧凑级SUV——柯珞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斯柯达全新入门级SUV的申报信息,新车动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身长宽高为4390*1781*1593mm,轴距2610mm。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动力均低于“柯珞克”,成本将大幅降低。此外,从尾部标识看出,新车将命名“KAMIQ”。

成本大降!上汽斯柯达小号“柯珞克”搭1.5L引擎-图1

成本大降!上汽斯柯达小号“柯珞克”搭1.5L引擎-图1

成本大降!上汽斯柯达小号“柯珞克”搭1.5L引擎-图2

斯柯达KAMIQ外观遵循斯柯达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打造,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四周边缘辅以镀铬材质包裹,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并与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头灯组相连接,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前保险杠为贯穿式造型,两侧长条状雾灯与头灯组遥相呼应。

上汽斯柯达将推全新入门级SUV 搭1.5L发动机-图3

上汽斯柯达将推全新入门级SUV 搭1.5L发动机-图4

斯柯达KAMIQ车身腰线菱角分明,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组,搭配下方拥有的黑色包围,力量感十足。尾部整体层次感较为丰富,后保险杠拥有黑色下唇,排气为隐藏式布局。此外,新车还提供多种选装配置,包含后保险杠光亮饰条、行李架、天窗以及车身装饰条等,而选装行李架,整车高度将变为1606mm。

上汽斯柯达将推全新入门级SUV 搭1.5L发动机-图5

斯柯达KAMIQ预计将基于大众集团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MQB(Modular Querbaukasten)平台打造,动力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0Nm。传动方面,或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6日 北京报道)

Karoq
Karoq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