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1

官方指导价:14.48-18.38万

优惠政策:

部分车型首付1万元即可开回家;

最高3年0利率或2/3/4年低利率金融优惠;

购车得新春大礼包。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全球战略潮流SUV,广汽丰田C-HR是首次全球原版引入的全新车型,其基于丰田TNGA全球架构打造,核心就是要提高汽车的基本性能打造出众的商品力。因此,C-HR配备TSS智行安全系统、同级罕见的后门双防撞杆和同级独有的底盘强支撑杆等独门秘诀,以及来自纽博格林调教的前麦弗逊/后独立双叉臂后悬架,并且装配后轮随动转向和ACA主动转向辅助系统,为驾驶者提供出众的操控性能。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2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3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4

所谓原汁原味,说的就是丰田C-HR直接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配两侧开眼角前大灯,下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状设计,配合动感立体腰线,结合从B柱开始便开始下滑的车顶设计,传达出十足的未来感,不经意间便能成为都市的焦点,能够吸引不少眼球。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5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6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7

C-HR内饰彰显出丰田前卫的设计风格,采用非对称式布局,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中控台使用大量软质材料,同时方向盘的手感十分细腻,中控屏幕以及空调按钮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用起来非常顺手。多媒体系统则配备了百度CarLife互联、无线镜像等功能,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倒车影像功能。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8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9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10

在车身尺寸方面,丰田C-HR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很多人会质疑奕泽的后排空间会不会很局促,实际上腿部空间表现比预想的好很多,而且座椅舒适度很高,包裹性极强,背部、颈椎支撑力都很贴合,整体的乘坐舒适感表现不错。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11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12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13

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当属C-HR身上那套丰田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为171马力,该发动机的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5牛·米。变速箱可以模仿10个档位,在节油的同时还能保证动力感,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低至5.7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