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

年关将至,离过年没几天了,有件事相信大家都很关心,那就是年终奖。辛苦了一整年,发了年终奖以后一定要买一件心仪已久的东西来犒劳一下自己,不然怎么对得起这么努力工作的我们!而随着购车门槛的降低,成为有车一族让许多人触手可及,加上目前许多品牌推出了诱人的金融购车优惠,只需要较低的成本便可以把爱车带回家,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绝对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1

买辆什么车合适呢?特别是临近春节假期,买车当然得“有里有面”,一身大牌配置最起码,安全性能还要好,而且年轻人怎么也要讲究一下“潮流范”,同时性价比又合适,年终奖再加点积蓄,“车”锦还乡绰绰有余。究竟有何选择?这三款潮流日系SUV可以满足你。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2

官方指导价:12.78-16.28万

优惠政策:

首付两成起,可享12期0利息0手续费;

首付五成起,可享24期0利息0手续费优惠。

推荐理由:得益于出众的设计理念,XR-V从诞生之日起几乎就奠定了颜值担当角色,其有着紧凑而又有格调的车身、硬朗而又俊秀的前脸、精致而又动感的细节,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东风本田XR-V以168250辆的成绩成为了合资小型SUV领域的销量王,可见它拥有多高的人气。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3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4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5

即使在售车型是2017年上市的,但至今为止,本田XR-V论颜值还是占有一席之地,其融合了家族基因、时尚元素、硬朗气质、靓丽色彩,特别是把原有的拉力红切换为与新杰德同色的绚晶红,而原有的绚光蓝则切换为第十代CIVIC思域)主打的炫动蓝,在色彩运用上更贴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此外,新推出的15周年纪念版车型还全系增配了人性化LED日间行车灯和运动侧踏板,进一步提升动感气息。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6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7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8

圈粉无数的XR-V不仅有着出众的外观,其内饰在做工和人性化方面都具有不错的口碑,更具品味的棕色内饰,在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增强了质感。而在配置方面,包括全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车身稳定辅助系统、前排双气囊、侧气囊、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让驾乘人员有着满满的“安全感”。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9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10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11

本田经典的“MM”理念(空间最大化、机械最小化),让轴距只有2610mm的本田XR-V也有着让人意想不到的宽敞座舱空间,无论前排驾驶舱还是后排空间都能够得到充分的保障,配合支撑度适中的座椅和全景天窗等设计,以及可以灵活扩展的后排储物空间,给予驾乘人员贴心的舒适性和载物便捷性。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12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13

2018年终奖该怎么花 这几款日系SUV等你带回家-图14

在动力方面,XR-V秉承了本田性能控的特征,无论1.5L还是1.8L发动机都依托本田强大的科研制造能力给出了表现,其中搭载1.5L“地球梦科技”系列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96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55N•m/4600rpm,匹配更具经济性和平顺性的“G-Design Shift”全新一代CVT变速箱,综合油耗仅为5.9L/100km,让本田XR-V不仅动力澎湃,而且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吃得少,跑得快”的表现难道还不足以打动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