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畅销日系SUV是TA!一年卖了20万辆-优惠3.8万元

SUV作为最火爆的汽车细分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自不必多言,而日系SUV的销量在合资品牌中也一直处在领先地位。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2018年东风日产奇骏累计销量为207,951辆,同比增长12.6%。此外,目前奇骏全系现金优惠在3万元左右,置换补贴0.8万元,贷款购车还可享受0利率政策,综合优惠最高可达3.8万元左右。

十秒钟读懂奇骏“夺冠”秘诀:

1.优惠幅度较大,终端综合优惠可达3.8万元左右;

2.素有“移动大沙发”美誉,空间大、舒适性强;

3.提供7座版本车型,进一步拓展车内实用性。

最畅销日系SUV是TA一年卖了20万辆-优惠3.8万元-图1

最畅销日系SUV是TA一年卖了20万辆-优惠3.8万元-图2

最畅销日系SUV是TA一年卖了20万辆-优惠3.8万元-图1

最畅销日系SUV是TA一年卖了20万辆-优惠3.8万元-图1

东风日产SUV家族共销售455,634辆,同比增长15.2%,用数据回击了SUV市场热度减退的说法。其中连续两年夺得全球SUV销冠的奇骏,2018年累计终端销售207,951辆,同比增长12.6%,稳夺 “日系SUV销量冠军”。而该车在2018年迎来改款升级,加入了多项实用配置以及智能互联功能,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习惯。

最畅销日系SUV是TA一年卖了20万辆-优惠3.8万元-图5

目前日产奇骏全系现金优惠在3万元左右,置换补贴为0.8万元,贷款购车还可享受0利率政策,终端综合优惠可以达到3.8万元左右。实际成交方面,以奇骏2019款2.5L CVT智联七座领先版为例,全款购车落地价为:裸车价(20.63万)+购置税(1.8万)+车船税(0.09万)+交强险(0.11万)+商业险(全险0.66万)+上牌费(0.05万)≈23.34万元。

最畅销日系SUV是TA一年卖了20万辆-优惠3.8万元-图6

车身尺寸方面,日产奇骏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车身的长度、高度、轴距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均占明显优势。轴距上的优势将直接体现在后两排乘客(7座车型)的乘坐空间上,为后排乘客争取到更加富裕的乘坐空间及更佳的乘坐体验。

此外,作为一款定位偏向于城市紧凑型SUV的日产奇骏,仅仅满足日常的通勤使用还是略显“单薄”,具备一定的轻度越野能力也是必不可少的。奇骏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10mm,这也会使其拥有不错的接近角与离去角,在通过一些障碍物较多的非铺装路面时表现的也会更加从容。

最畅销日系SUV是TA一年卖了20万辆-优惠3.8万元-图7

动力方面,日产奇骏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33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动力与同级别竞争对手基本持平,扭矩数据略占优势。

最畅销日系SUV是TA一年卖了20万辆-优惠3.8万元-图8

最畅销日系SUV是TA一年卖了20万辆-优惠3.8万元-图9

最畅销日系SUV是TA一年卖了20万辆-优惠3.8万元-图10

外观方面,日产奇骏采用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粗壮的镀铬饰条格外醒目,进气格栅中网排布了丰富的U形线条,与头灯组相连,下格栅和前保险杠处,均由亮色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车身侧面整体线条修长,环绕镀铬饰条。尾部整体造型厚重,不规则形状造型的尾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最畅销日系SUV是TA一年卖了20万辆-优惠3.8万元-图11

最畅销日系SUV是TA一年卖了20万辆-优惠3.8万元-图12

内饰部分,日产奇骏环绕丰富的黑色钢琴漆饰板装饰,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定速巡航按键等多种功能。中控区域嵌入一块9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操作的实体按键及换挡机构。此外,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5座车型已经无法满足部分消费者的购车诉求。而日产奇骏提供5/7座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进一步满足了全家出行的需要。

奇骏
奇骏 网友评分 : 4.22
参考价 : 17.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