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S4旅行版街拍 外观大幅调整/今年中发布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奥迪新款S4 Avant的测试谍照。新车外观相较现款车型变化比较明显,前大灯的设计更加犀利凶狠,前格栅造型也有所微调,强化运动风格。据悉,该车或将于2019年中正式发布。

奥迪新款S4旅行版街拍 外观大幅调整/今年中发布-图1

奥迪新款S4旅行版 外观大幅调整/强化运动风格-图1

奥迪新款S4旅行版 外观大幅调整/强化运动风格-图2

奥迪新款S4旅行版街拍 外观大幅调整/今年中发布-图1

外观方面,新款S4 Avant前大灯和中网设计均有所调整,看上去更加犀利凶狠。新车的尾灯设计与全新奥迪A6L有些类似,后保险杠处配备了圆形双边共四出的尾排。据了解,新车内饰有望使用与全新A6L相同的双屏幕中控设计。

奥迪新款S4旅行版 外观大幅调整/强化运动风格-图3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S4 Avant预计搭载3.0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4.7秒。

奥迪S4
奥迪S4 网友评分 : 4.3
参考价 : 48.8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