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跨界SUV 搭4.0T引擎/竞争宝马X6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雷克萨斯将推出一款基于LF-1概念车打造的全新高性能SUV车型。新车整体的风格偏向于运动,或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2021年3月发布并在海外市场率先开卖。

雷克萨斯全新跨界SUV 搭4.0T引擎/竞争宝马X6-图1

雷克萨斯旗舰SUV搭4.0T引擎 竞争兰博基尼Urus-图1

LF-1量产版将归入雷克萨斯的高性能F系列车型。外观方面,新车仍然采用雷克萨斯家族纺锤式设计语言,并且从上到下由密到疏,并配有犀利的头灯以及运动化的保险杠,整体感觉非常有攻击性。新车侧面也将配有运动轮圈以及橙色高性能刹车卡钳。

雷克萨斯旗舰SUV搭4.0T引擎 pk兰博基尼Urus-图2

该车尾部将采用溜背式设计,同时在贯穿式尾灯、保险杠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等设计方面与车头呼应。内饰的造型十分科幻,中控台整体向驾驶者靠拢,除了多功能方向盘上的物理按键外,其他都为触摸形式。LF-1量产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14×1986×1605mm,轴距为2974mm。

雷克萨斯旗舰SUV搭4.0T引擎 竞争兰博基尼Urus-图3

雷克萨斯旗舰SUV搭4.0T引擎 pk兰博基尼Urus-图3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目前正在研发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将首先搭载于LC F上面。LF-1量产版有望搭载该台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447kW,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