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将出LM跨界SUV 竞争宝马X6 外形凶猛!

在今年开幕的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带来了LF-1 Limitless概念车,预示了企业未来旗舰级跨界车的设计方向。网上车市从丰田汽车官方获悉: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雷克萨斯近日在华注册了“LEXUS LM”商标,一款车型在中国市场投放前除了相关认证工作还包含商标的注册。此外,未来“LEXUS LM”商标有望成为量产版旗舰跨界车型的全新命名,正式上市后将竞争对手锁定宝马X6

雷克萨斯将出LM跨界SUV 竞争宝马X6 外形凶猛-图1

雷克萨斯在华注册全新商标 或推旗舰级跨界车-图1

根据雷克萨斯注册的“LEXUS LM300H”及“LEXUS LM350”商标推测,未来量产车型或将搭载两款动力系统,分别为2.5L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版本以及装配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的车型。

雷克萨斯在华注册全新商标 或推旗舰级跨界车-图2

雷克萨斯在华注册全新商标 或推旗舰级跨界车-图3

LF-1 Limitless概念车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为家族纺锤式造型,内部融入银色网格装饰,两侧大灯组造型激进又不失时尚感,并将采用LED光源。新车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流畅,选用溜背式造型,车窗应用无边框设计。车尾线条简约明了,尾灯为贯穿式造型,底部保险扛装配空气动力学套件,营造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雷克萨斯在华注册全新商标 或推旗舰级跨界车-图4

雷克萨斯在华注册全新商标 或推旗舰级跨界车-图5

LF-1 Limitless概念车内饰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大量液晶屏幕替代传统物理按键,并搭载“四维”导航系统,它将时间元素添加到现有的3D地图上,可让车内的礼宾员基于交通条件等因素预测乘客的需求。礼宾员可以就停车地点、休息站、餐厅甚至酒店预订等给出建议。4D导航系统可通过方向盘边上的触屏感应控制进行操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